>DAY 1<

全身都是很寬鬆的單品,最喜歡的巧思就是露出腳踝上的條紋襪子,

不穿短靴讓比例很好,這樣一來才不會全身都太過寬大囉!







一枚10穿的二部曲,我們要來介紹的是近年來十分流行BOYFRIEND JEANS

我個人十分的喜愛,相信也不少女孩手上也擁有一件甚至有很多件。

這篇要來詮釋的女孩是我個人也很喜歡的松本アキ,

她的身材跟氛圍無論是穿街頭混搭or辣妹風格都很適合!









>DAY 2<

條紋毛衣也是大家在秋冬很熱愛的單品,

臀圍很窄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套的高腰搭配,

不過如果跟我ㄧ樣有屁股大的困擾的女孩,就不要輕易嘗試好了(笑)














>DAY 3<

古著風的棒球T恤跟BF褲也是很MATCH的夥伴,

喜歡用了小物配件點綴的巧思,吊帶讓整體的俏皮感大增!










>DAY 4<

DAY1的搭配換了外套與短靴,

因為上半身的外套比較窄小,所以可以將比例改變套上短靴!

將髮型綁成辮子也能讓上半身的視覺效果不同哦!













>DAY 5<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屁股比較大的女孩,還是可以穿上高腰褲,

只要使用了長版外套適當的遮蓋,就不會讓大屁屁跑出來啦!















>DAY 6<

這套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套,

應該是紳士帽跟手套的加分吧(笑)

因為比例變成了上:下是6:4,所以身高不高的女孩務必穿上高跟鞋














>DAY 7<

這件jouetie的外套真好看,不知道何時才會在大阪拓店呢? 超級期待>/////////////<

寬大的西外大衣搭配上BF褲,休閒mix正式感,二者結合的十分融洽~











>DAY 8<

其實這套我自己覺得比例上不是很好,應該是褲款的問題。

如果你手上也有Brappers的上寬下窄的BF褲,那這樣搭配法就會顯得好多了!















>DAY 9<

紅橘相映襯的感覺真可愛,我喜歡這套的配色~

足部一樣的法則就是選用包鞋or俐落一點感覺的鞋款!















>DAY 10<

大家很喜歡寬大圍巾,當作重點也很不錯:)

最近迷上裙子or褲子穿成八分露出襪子,

如果怕冷的人就可以使用褲襪~這樣我覺得也很俏皮哦!











第二彈的BF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學到些BF褲的秋冬穿法呢?

看完之後有些比例我覺得倒是可以嘗試看看,滿新鮮的^^

明天繼續我們有第三彈做Ending!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