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噢耶,叮叮噹叮叮噹~

冬天黑嘛嘛的,就是要來滿滿的閃亮亮飾品點綴一下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法式微甜浪漫風格COCO&EVELYN

將生活中的快樂元素融入飾品當中,從精緻的飾品中感受生活的小確幸
 
 
 
 
 



前陣子收到後整個很讓人喜歡,精緻但不過度的包裝超級可愛,

我喜歡金色與白色交織出的東記華麗感

打開包裹就讓人心情很愉悅










每樣飾品有用份量很厚的夾鍊袋好好的包裝著

可以重複使用的保存飾品很不錯










看完戰利品們排排站之後,

大家應該就想知道五哥到底挑了什麼飾品好過冬啊?

且讓俺一一來為大家介紹唄~請!



歐美流蘇質感金屬簡約時尚手鍊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50442492142
 
 
 

簡約大氣的鍊條設計,一條在手上就很搶眼

混搭其他手環也會很好看

我個人手比較小,所以戴起來稍稍大了一點點,

這條我覺得送給喜歡花俏飾品的男生也很適合喔








我個人算是戒指控

不過這次很保守的只挑了「星星戒指」與「貓掌戒指」

兩個混搭在一起也很速配,我就是喜歡有存在感的大戒指
 
 
 

正韓空運馬卡龍貓腳印俏皮個性造型戒指

 

可愛貓掌除了五哥戴的馬卡龍珮色之外

還有簡約的黑白色,喜歡貓咪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我整個好想把它套在拍拍腳上(喂~~~)
 
 
 
 

韓國進口星星時尚版個性戒指

 
 
星星戒指除了金色之外還有銀色版本

大家可以看自己偏愛那種哪個色調,星星戒指可以跟很細很細的小戒指混搭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多項鍊

雖然冬天大家可能都會圍圍巾穿高領,

但是冬天的穿搭,只要來點項鍊點綴,就會亮眼很多喔







糜鹿雪花珍珠精緻短項鍊 【雪中的糜鹿】

 
 
 

平常我比較少戴短鍊,但是這款是我今天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一款短鍊了

因為他超級符合冬季氣氛,有麋鹿、雪花跟小珍珠

而且雪花跟麋鹿身上還有小鑽點綴

如果墜子還可以自己選擇,不想要這麼豐富就可以只戴其中一個出門就好~

無論是喜歡男孩風還是甜美女孩風的穿搭都很適合這條項鍊!























圈圈韓版玫瑰金簡約項鍊

 
 

如果平常只喜歡很簡約的項鍊的女孩

那接下來推薦的這條我覺得你會比較喜歡>//////////<

因為他就是三個圈圈交錯而成的,很簡單但又有設計感

我戴的是銀色的版本,另外還有玫瑰金跟彩金

喜歡再花俏一點的可以選彩金,是個很討喜活潑的配色喔!





















蝴蝶與花 雙層長鍊 毛衣鍊

 
 

看完短鍊我們來看長鍊,到了冬天我知道很多女還會選擇長鍊

大家又會給它起個名字叫做毛衣鍊

冬天的素色毛衣如果來條長鍊真的會讓搭配亮眼許多!
 
 
 
 
 

這天出門吃飯依舊是簡約的黑白LOOK

裡頭是黑色毛衣,外頭搭配著圖騰外套

裡頭就用層次感的黑金蝴蝶與花來當主角

這條一戴上的時候我覺得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讓無趣沉悶的黑色LOOK,變得精緻又加了巧思許多



























 
 
 


韓國皇冠單鑽雙層長短項鍊

 

長鍊部分我好像很偏愛雙層長鍊(笑)

剛剛介紹金色,現在來介紹銀色的長鍊

這樣兩派擁護者都可以有選擇XDDDDDDDDD

這條的精緻度讓我非常滿意,皇冠與銀色小珠珠的搭配很有層次感

如果只有銀鍊的話整條就會顯得很無趣了




















韓國韓版簡約優質方晶項鍊

 
 

最後跟大家介紹的是我這次總排名內最喜歡的項鍊

我一直都喜歡存在感十足的配件

原本以為這條簡單方晶項鍊戴上去就跟一般的短鍊沒啥兩樣

但是沒想到戴上去後不會很霸氣,居然有種小女人的華麗感

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走在路上大家也會頻頻對項鍊行注目禮

白色的方晶也很有冬季的雪花感,真的真的超級推薦這條短鍊>/////<
























 
 
年末的活動有好多,COCO&EVELYN也不例外喔
 
 
1。小5粉絲獨享「100元現金禮券」→http://goo.gl/YkTfDs
(全館商品皆可折抵 結帳現折)
 
 
2。至Coco & Evelyn官方粉絲頁留言,抽一件飾品(施華洛世奇水晶長頸鹿吊飾/鑰匙圈兩用)
 
 
 
3。全館消費滿599元 送*超人氣韓國表情吐司木質杯墊*
 
 
 
4。全館消費滿1200元以上,送*進口水墨絲巾一條*
 
 
更多飾品都可已在COCO&EVELYN找到喔

http://tw.mall.yahoo.com/store/happyensemble

 
 
 
 
 
 

這幾天不斷的連續贈獎,因為我想在下星期一起寄出XD
 
年末抽獎,今天一樣要送出的是「COCO&EVELYN的飾品一樣」
 
要怎麼獲得呢?
 
 
步驟1:請分享此篇文章到你的FB,記得設為「公開」這樣我才能看得到喔
 
步驟二:請留言給我分享後的網址
 
步驟三:請給我聯絡資料(姓名、地址、手機)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