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大家有計畫去哪裡過嗎?

今年我們幾個好友在年末打算來玩交換禮物,好像大家聖誕節都會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吼?

不過我們要玩指定金額,我們這次訂的是111元

因為這是大概找過賣場標價後,最難一杆進洞的價錢XDDD

像是85、88、98、95這種數字都滿好一樣東西就完成

當然111可以用幾樣東西來湊,很期待大家會湊出什麼東西耶!!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入手的文具們~

近期最想買的就是花邊帶套組,台灣怎麼還不出我想要的呢?(跺腳)

不過上星期跟VV矮靈一起去逛文具店後,我也跟著一起默默入手了幾樣新玩意兒了喔!
 
 
 
 
 
 


【拼字貼紙】

這是在金興發找到的,我超級超級喜歡這樣的不規則拼字感

一組39元,裡頭有三大張字母

一個字母有八個不同的造型

拿來做卡片非常的實用呢>/////<
















很久沒有買金音的紙膠帶,這天跟VV一起去逛的時候

耳邊就一直響起那謎人又邪惡的勸敗聲音:『買吧~買吧!』

(沒錯,就是來自VV的耳語)

後來就忍不住帶了幾捲回家>//////<




【小貓紙膠帶】

自從家裡有了拍拍之後,可愛的貓咪東西我都很有興趣

這款我自己留了一捲,剩下的送給我妹跟朋友

黑色剪影的小喵喵超Q的啦~















【圖騰細版】

我比較喜歡用細版的紙膠帶,用在手帳中的大小剛剛好

看到這樣民俗風的圖騰樣式就忍不住爆發了

所以淺色帶了紫色跟天藍色,深色就選了咖色跟墨綠色

每款花紋也都不同,喜歡的孩子快去文具店看看本尊~

























最後就是很應景的聖誕節款

右上的聖誕樹好像是每個人看到都會帶的款式

右下的冰天雪地聖誕樹好像也賣得很不錯,很喜歡這樣冬天感的配色

還有左邊的紅色男女跳舞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大家最喜歡哪捲呢?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