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這張是不是萌翻了萌翻了,看到的瞬間整個心動不已

粉嫩色調的毛茸茸外套,整個少女心都飛起來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最近常逛的網拍

恩,其實我這個人滿無趣的(?)

除了風格喜好之外,只要這家網拍買過一次的經驗不錯,我就會不斷的回購

然後因為本姑娘沒啥耐性,所以我口袋名單大概不到十家

大概是那種十個名額滿了,某家就會被我替換掉

嘛~因為我的愛就只有這麼多,能夠分的也就這些嘛(攤手)
 
 
 
 
 
 


[Frontrowshop]

http://www.frontrowshop.com/
 

這家是我最近的新歡

雖然近期喜歡些簡單基本實搭的單品

不過在黑白色調的選擇中,特色的設計款也是我不想錯過的

想要找不容易撞衫的單品,在這裡就有滿滿的選擇



這件金屬感的上衣我本來很想買

不過我先買了這件百褶裙>////////<

02





小飛俠感的飄飄上衣

20




線條洋裝搭配上紅色毛帽真亮眼:)

12





充滿眼睛的套裝我也好想蒐集喔,特色十足。

18






下次的口袋名單,是這件帥氣的皮衣

我已經好久沒有買皮衣了,最近想要來一打(?)

01





這件也是我猶豫的一件,

長版棒球外套上面就是寫了"林小5"三個字阿!?

大家說是不是~

15







很有設計感的西裝外套

現在有特價,喜歡的孩子可以直接衝了!

19



最近比較喜歡穿太陽裙款式的短裙

這件也很有特色,原本我在百摺裙跟這件中猶豫

最後還是先放棄它~

07







屁股窄的女孩可以選擇針織材質的鉛筆裙

我好喜歡好嚮往,但是我是大屁人所以無法哭哭T^T

10

 


還有可愛的零錢包跟手拿包


小貓的超級可愛~~~~~~

04










[PAZZO]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台灣購物網站

我算是滿喜歡逛PAZZO,不過最近比較少買

因為我還是比較想要支持MIT的單品

但是最近出的有的不是我的菜,不然就是喜歡的不是MIT(內心小劇場猶豫)





特色的拉鍊皮裙,冬天就會忍不住想要入手皮革類單品

不過因為我妹之前挖到不少我媽以前的古董衣

剛好翻到兩件皮裙,所以我就可以省下一筆了顆顆

01




黑白圓點的洋裝也很可愛

經典的圓點就是穿再久也不會退流行阿

03-1






基本的單品在PAZZO都可以找得到

條紋短版上衣微微露出小肚肚有點性感可愛>////////<

不過因為我個人對於高領有點抗拒,所以這件還在猶豫ing

04-1





原本最燒燒燒燒的就是這件外套了

粉嫩的綠色真的超級可愛(眼冒愛心)

綠色跟粉色都很可愛,大家說哪色好?哪色好?

06-1

06-3

 



一樣也是綠色跟粉色都很誘人的混色針織外套


在冬天就是要來件軟呼呼的針織外套

08





這件長版丹寧外套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很在意那圈毛,如果沒有毛的話我百分之百會入手阿(嘆氣)

09
 
 
 
 
 



[Ann'S]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吧XDDDDDDD

基本上我的鞋櫃有八成都是Ann'S家的

他們現在也有實體店面,上新款的速度比網路更快

大家想要試穿就可以去店面喔~



我包了兩色的金釦短靴

粗跟很好穿,兩色真的都很好看也都很好搭配

目前的心頭好,勸大家必敗的鞋款>////////////<

12-ANNS-01

12-ANNS-03

13-ANNS-02

13-ANNS-05






這雙帥氣的短靴也是很多人私訊問我在哪買的

很穩很好穿又很顯瘦

我發現我有拍專文的照片,但是我連整理照片都還沒開始(到底有多會拖!?)

好啦近期趕快寫~~~

我的是黑色的,Ann'S公主之夜唐葳穿的是灰色也很可愛喔

14-ANNS-01

14-ANNS-03

15-ANNS-05








這雙撞色拉鏈短靴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寶藍色跟灰色的撞色超級亮眼~

想要拉鏈款短靴,又想要有特色一點的女孩就可以選這雙喔

15-ANNS-01

15-ANNS-03








雖說今年是短靴的天下

不過到了冬天還是要來雙長靴在鞋櫃中待命才是寒冷的季節嘛

這雙之後我也會來寫,是小心機的內增高過膝靴

穿起來超瘦的又超直,是免修片的直腿靴!


16-Anns-02

16-Anns-04

16-Anns-03









[QUEEN SHOP]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真的都是我平常會逛也會買的網拍店面

自從參加了QS高雄開幕PARTY之後,連我妹也變成QS的粉絲

她買的比我還誇張,大概整個衣櫃都是QS的衣服了哈哈


因為QS每個星期都會上新貨,所以我只挑一些我們已經入手的單品跟大家分享

剩下的請準備好兩小時慢慢把整個官網逛完哈(挖鼻孔)




 

我跟我妹都有買的吊帶裙

不過因為我們領貨的店面突然關掉,導致我們的包裹不知道現在漂流到哪裡(遠目)

好期待收到這件喔~感覺是俏皮小魔女的裙子阿

10

09

11






前面提到的毛茸茸長版上衣

感覺當成睡衣也很適合,不過有點浪費哈哈

兩色都很可愛,當然,我私心偏愛綠色啦

12

13








北歐圖騰毛衣

兩色都很好看,很喜歡混色針織的獨特冬季感>//////<



14

16







連帽外套我想是大家衣櫃中都需要的單品

這件我自己包了黃色跟紫色

本來想要選安全的寶藍色跟灰色,但是小千說"不要打安全牌拉"

所以我就入手了可愛的粉嫩色

等我收到再跟大家報告吧(眨眼)

17

22

18

19

21

20

20








之前有在FB跟大家簡單曝光過的假領上衣

這件很可愛而且很暖和,我的是酒紅色

另外覺得芥黃色也是超級可愛無敵阿>///////////////<

27

28

29

30





最後是我妹妹大推的樂福鞋

這雙之前我也很心動但是遲遲沒有入手

我妹說第一次穿小磨腳,但是之後就完全不會了

真可恨那時候五折沒有跟到,不然就兩色都包了T︿T


34

33

32




今天看完這麼多單品有讓大家手指很忙嗎?

基本上裡面出現的滿多單品我之後也會跟大家慢慢分享

但是我拍照的速度很慢,因為某種程度上我很龜毛哈哈

還要配合天氣跟地點,所以大家請再耐心等候一下吧

有比較想看的單品也歡迎跟我說,這樣我會把它排比較前面寫的啦~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
 
 
 
 
 
 
 
2013.12.14臨時贈獎
 
 QUEEN SHOP的公關人很好,今天突然通知我
 
願意送給阿五的粉絲2013.12.20(五)的演唱會門票(原價1500元) 
 
除了看演唱會之外,當天還有很棒的抽獎活動喔
 
 
 
 
 
五哥會在部落格抽出10張粉絲團抽出10張
 
這天我也會去看演唱會,大家如果想一起去年末狂歡請踴躍來吧來吧!
 
 
 
 
步驟1:請分享此篇文章到你的FB,記得設為「公開」這樣我才能看得到喔
 
步驟二:請留言給我分享後的網址
 
步驟三:請給我聯絡資料(姓名、手機)
 
 
 
 
門票領取方式:請在12.20(五)之前到QUEEN SHOP師大一店領取
 
我會核對資料,可以兩邊都留言但是不重複贈獎喔
 
 
 
98030172-99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