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豬豬的LOGO真的很可愛耶。

從以前在日雜上看到就覺得很可愛,

但一直沒有特別想要下手。


上次跟星買的那個黑色運動後背包破爛了之後,

緊急之下就馬上去找找看後背包,

結果就在LOWRYS FARM家看到拉。

之前就看過螢光綠的,不過比起螢光綠,

我覺得這個亮紫色比較適合我拉。


現在很多後背包上面都有這個豬豬的LOGO,

不過自己私心的覺得紫色配上這個駝色真的是好亮眼好好看喔>////<

難怪當初我ㄧ看到這個包包就瞬間決定要買下了。











LF家都會給自家的提袋,

比起SOGO的提袋來說好看了千倍阿。







包包的大小不算大,

背起來剛剛好,不會顯得好像是要離家出走似的。

材質是尼龍的,我比較喜歡可以防水的材質,

下雨天可以不用擔心東西會容易濕掉。











自己覺得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背帶有多了一層黑色,

看起來覺得太多顏色了。

不過包包的優點就在背帶內有多加了一層軟墊,

背的時候即使我背了所有家當,都不會覺得肩膀特別的不舒服。

(因為我脊椎側彎,所以最近偏好於背雙肩背包)






旁邊的小小裝飾也選擇同一色系的駝色。

背包外表的布其實是格紋的喔。














拉鍊的話多付個加長的部分,

這樣比較方便使用。












駝色的部分為底,是屬於合成皮的材質。

比較硬的底,對於我這個愛裝重物的人非常適合。

全部裝滿底之後,會變成一個四方形的感覺,

放在地板上也不會東倒西歪。














內裡的顏色是黑色為基底,

外加上一個駝色的LOWRYS FARM的LOGO



前面的小袋可以放比常用到的小物品,

容量也非常大,裝三四樣大物品都沒有問題喔。

內裡是紫色的,這個紫色真的很可愛耶~我超愛的!!!










看完了這次新入手的包包介紹,

也就順便來介紹一下平常包包裡會放些什麼隨身物品好了!

我自己覺得東西不算多到一個爆炸,但每次都覺得非常重

因為我假日會回家,會加上兩個化妝包跟眼鏡。











手機是用了兩三年的TOSHIBA 908A

雖然手機一直汰舊換新,不過這支實在是非常的好用,

所以我很念舊的將它留在身邊。

旁邊的柿子(?)是當初去看THIS IS IT的時送的。









同樣也是用了好久好久~四年的IPOD  VIDEO

雖然大台但是我喜歡有份量感的東西












搭配用的眼鏡,隨身放在身上,如果有需要的時候隨時就可以用。










ANNA SUI的錢包,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ANNA SUI的錢包,今年終於到手這個票釀的紫色錢包。

大感謝親愛的大魔王先生。










是可愛的衛生紙包,是我親愛的桃子送的:D

有了可愛的衛生紙包,讓我比較會帶衛生紙出門。










隨身會攜帶USB,這樣走到哪裡有資料都可以存放進去。

雖然大部分時間裡面都是裝著日劇XDDDDD











隨身用來背單字的筆記本,偶爾會拿來記一些雜事。

簡單買了素色的筆記本,外表的圖案是我自己畫的。










MUJI的簡單鉛筆盒,最近偏好這樣簡單的文具。

年曆本也是超簡單又小小的有型的,

下次再介紹。














新的CASIO Z450相機,

我的是粉紅色的,要是是金色就可以跟春馬弟弟拿情侶機了(誤)









因為最近感冒的傳染很嚴重,因此隨身會攜帶口罩。

不過通常是我素顏出門的時候比較常戴著他










化妝包,之前買SEDA送的鉚釘化妝包,

容量非常大,裝的下非常多彩妝品。

加上帥氣的鉚釘與可愛大蝴蝶結的造型,得到我最近的寵愛阿!









豹紋的化妝包比較小,

我拿來裝基本保養的絲瓜水與SOFINA的賦活霜。

這兩樣東西真的是超級好用的拉!






最後放上實背照,

我覺得背包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拉~

害我現在又想要再考慮入手樂天的後背包,


之前在噗浪有給大家看,,結果大家都被燒到了XDDDD

有空的話再去找合購好了XDDDD












以上就是最近的新入荷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LOWRYS FARM找找看吧!

我不知道它的貨齊不齊全就是了,

之前還有看到深藍色、粉紅色、螢光綠色喔!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