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有出去逛街買東西,

所以發露秋冬新貨的途徑,就只有靠網拍啦。


最近比較少買日貨的衣服,大多數都是買配件類的單品。

這幾天也還是標了BIN跟妮的小項鍊,

整個是對衣服類興趣缺缺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哭

這次買的兩樣新配件,是來自星跟VIKKI的。

圍巾是好友標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大感謝)

後背包則是不顧安答說好像運動背包,還是硬要買的。



vikii *nov初秋*139-可愛麋鹿針織毛線長圍巾~3色-390元

SHIN☆09 OCT.41☆防水材質後背包-580元







首先豋場的是超可愛保暖的麋鹿圍巾,

配色是白底與咖啡色的圖騰與麋鹿構成的。

還有附上一顆牛奶糖,一開封就馬上把它吃掉。









圍巾的質料是毛線的,

摸起來很舒服,而且鉤織的很厚實~

整條圍巾長度很夠,而且厚度很扎實,

男生圍起來都很夠長。






圍巾的下襬是白色的鬚鬚流蘇,

有點小打結,所以一開始要把它梳開來會比較好看。






整體平放的時候長這樣,

我覺得白色與咖啡色的搭配非常有冬天的氣息,

特別是寒流來的時候圍感覺很保暖XD








繞一圈戴在脖子上的照片是長這樣。








照半身的照片,

因為材質很厚,所以他不太能彎曲,

戴起來的時候都是這樣平坦的打開。

會把整個身體前半部給擋住。

不過今天很冷,所以這樣剛剛好可以抵擋住冷鋒,很實用。









再來是我的運動後背包。

當初購買它是因為我想要個容量很大的後背包,

可以裝下我所有的家當。

就是那種感覺出去兩天一夜的旅行,

行李也都可以塞得下的那種背包。

所以一看到星PO了這款背包,我就馬上下標。

原本是在眾多繽紛的顏色當中猶豫到底要什麼顏色好呢?

但想說實搭一點還是選擇黑色好了,

雖然安答說很像體育選手的運動背包XDDD





收到貨品之後,我迫不及待的馬上要使用。

因此在它皺巴巴的時候就馬上來拍照。

這款背包好看的地方是在它全部都是同一色系,

連肩帶、內裡都是黑色的。

整個很整齊劃一。

材質很硬挺,書放進去之後不會歪七扭八,

A4放進去之後距離包包頂端還有一大段距離~





因為不想要看起來太素,

所以我加上了附中的紀念品-星星警長徽章,

增添一點點的裝飾。







好的,

雖然前面講了這麼多,我也滿喜歡這個包包的。

但這個包包可能是我跟星買過的商品中,

最快壞掉的一個東西。


其實我不確定是他的裁縫不好,還是我自己的使用不當。

但我在背了不到一個月之後,他的頂端就破掉了!!!!!!!!

一開始還想要裝沒事想說一點點無所謂,

但他就越來越嚴重的越破越大洞,

最後我只好放棄它不再背了,

因為我很怕東西會被偷走,

畢竟師大夜市小偷很多,我可不想下課買個飯,家當就不見了。




破掉的包包屍體在此↓


不知道有買這款包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啊?

沒有的話,那應該就是我個人的使用不當了>"<

如果有買這款包的捧由,

千萬不要將拉鍊在最高點處使用,

盡量在兩側的最低點拉開,這樣可能比較不會破啦,我猜..............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貨兩樣分享,

很期待最近標的飾品趕快來,感覺都好可愛阿,期待實品!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