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今天要來介紹很多女孩們的愛-Hello Kitty~

這次CASIO與Hello Kitty合作,因此有了這台哈囉凱蒂35週年的紀念機。

這台限量的Kitty機,在茶會那天,就讓不少少女為之瘋狂,

就連對Kitty沒有什麼感覺的我,都覺得實在是很可愛呢。



而且我覺得這台相機非常夠意思的配了整套的周邊產品,

從相機的外包裝盒、相機包至相機繩,通通都是哈囉凱蒂的喔

喜歡Kitty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太划算了吧!











本姑娘很幸運的在這次的體驗當中,

先試試看了這台有哈囉凱蒂可愛外表的CASIO Z90相機,

因此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吧~GO~





相機的外殼是可愛的桃紅色,

就算不是買Hello Kitty機,Z90原本的機身就有可愛的玫瑰紅可以選擇喔^^

鏡頭的邊邊貼上了滿滿的一圈水鑚,那天在茶會liz就說可以省去了貼水鑚的工夫XDD

而機身的左邊也有可愛的Kitty與35周年紀念的logo^^











這台Z90在操作上也十分的簡單,

上方就是開關鈕與快門,2.7吋的螢幕旁就是操作鈕。

使用上來既方便又一目了然。











這台相機我自己覺得比較適合年輕的少女使用,

而且是跟我一樣不太會玩修圖軟體或照片加工的人,最適合使用了。

這台Z90剛拿到的時候,我覺得跟我之前的那台Z12卡片機有點像,

同樣是2.7吋的螢幕與簡單的操作,

只是這台機身稍微厚了一點,但卻比Z12輕了一點。

介面一樣簡單好懂~








這次的介紹,就針對我的相機所沒有的功能做介紹,

其他的功能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爬一下文,我都有做詳細的介紹喔!


第一個令我覺得有趣的就是可以自訂選單色彩

我這個人比較怪咖啦,要是3C產品可以讓我自訂螢幕的顏色阿、選項的配色...等,

我都會莫名的喜歡跟加分。

像下面這張圖我就拍了四張選色出來給大家看,一共有六種,

我個人最愛的是第三種配色,但私心覺得第四種跟相機的外殼比較搭。











有趣的對焦框也是CASIO相機的一大特色,

這台Z90有我原本Z12所沒有的蠟燭與蝴蝶的對焦框,

對不到焦的時候,蠟燭就會熄滅,而蝴蝶也會散開化為雲煙。

對到焦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點燃的燈火與蝴蝶展翅飛翔囉。
















方便上手的BS模式也是我很愛的功能,

這次這台Z90 讓我體驗到了我的Z12沒有的兩樣功能,

『十字模式』、『蠟筆模式』。

十字模式的效果是在拍攝物體上會反光的地方,會形成十字的光芒;

蠟筆模式的效果顧名思義就是會把拍攝的物體變成蠟筆色囉。


這兩個功能在我朋友之前的相機我玩過一兩次~

因此這次就很期待的拿著十字模式與蠟筆模式大玩特玩拉^^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相機-CASIO Z12。十分輕薄好攜帶好上手的一台相機。

而用了蠟筆模式與十字模式之後,會怎樣呢?











而平凡無奇的罐裝茶類,

在蠟筆模式的拍攝下,變得顏色很可愛。

十字模式的拍攝下,就變得閃閃釀釀。


















接著是我本人親自來做實驗。

之前在噗浪就有搶先看,

有噗友說,這樣小朋友根本就不用畫自畫像了,

媽媽買一台相機拍多少有多少自畫像XDDDD









而十字模式拍在臉上會變成怎麼樣的情況呢?

噢~這我可是很有心得,

大家可以選在下午臉出油的時候拍拍看,

因為油光滿面很容易反光,

所以臉都會是閃釀釀的光芒啦。












其實除了上述介紹的特別功能之外,

CASIO的美顏功能當然也是必備的,

可愛的外型加上多元的功能,

就是這台Z90主打的點啦。

最後附上可愛的Z90各色官網圖,

點取下面那張圖,可以進入Z90的介紹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CASIO Z90 Hello Kitty機的介紹,

 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按個推推拉~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