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照片很騙人

雖然我不會特別喜歡粉紅色,但是最近發現我穿粉紅或桃紅很適合。

首圖的相機是CASIO的哈囉凱蒂機

那天茶會每個人都對它驚嘆連連,下次再來介紹它。


可能很多女生都會對粉紅色的東西特別喜歡,

但是這點我就還好,畢竟我骨子裡是個男人(?)

不是走淑女可愛派路線的就是了~

比起粉紅色,我可能比較喜歡阿哩阿雜很花俏的顏色。


不過最近突然發現我穿上粉紅色或桃紅色的時候,

拍照總會比較上相一咪咪,(只有一咪咪而已)

因此這篇就簡單來介紹兩套粉紅色單品的穿搭吧。





《桃紅色長版背心》



難得穿上了可愛亮麗的桃紅色,

心血來潮想說讓辮子姑娘重出江湖好哩~

打算走甜美的路線,因此戴上了可愛的蝴蝶結項鍊,

還有女孩味十足的蕾絲短靴~

相較於之前的強烈感搭配,

這次選擇用灰色作為主體的配色,

不想要太甜吱吱因此就選了破褲去中和一下下。



 灰色長袖上衣- 日本買的 - 價錢忘了

 桃紅色長版上衣 - ZARA - 朋友送的 無價~

 灰色破褲 - 師大夜市- 280元

 米色蕾絲短靴 - 士林 - 400元

 蝴蝶結項鍊 -生日禮物  -無價




 
之前這樣穿。

比較強烈的顏色對比,

加上重口味的斑馬紋內搭褲,完全沒有甜美的氣氛存在。








《粉紅色飛鼠袖上衣》




前陣子去師大鳥與樹拿衣服,

剛好看到這件寬鬆飛鼠袖的素色上衣,

原本就喜歡這種剪裁的衣服,

顏色也是我少有的恬淡粉紅色,

再加上,它只要290圓~因此就來嘗試它看看!!!


溫柔的粉紅色,可是我卻不想要太甜搭配,

因此逆向操作用黑色做為搭配主色,

再加上帥氣的大紅色鉚釘短靴~

髮型選擇放下來的簡單就好了。


 粉紅色飛鼠袖上衣 - 師大鳥與樹- 290元

 紅色鉚釘短靴 - 三峽煎茶苑 - 200多

 骷髏頭垂墜項鍊 - AD家的- 跟魔髮師搶來的







 天冷這樣穿。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加上帥氣的皮衣~







以上就是最近喜歡的粉紅色與桃紅色簡單穿搭,

 如果覺得這次的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的推推~謝謝你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