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女孩的衣櫃除了大衣,我想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有實搭的褲襪了。

我個人就是很愛穿褲襪的一個人,

除了價格便宜是一個重點之外,

不同的花色也可以讓搭配更增添不同的穿搭風情。



這次是跟從很久以前就很常穿的瑪榭襪品合作,

我總共挑了四雙來試試看。

原本有要挑一雙透膚色的蝴蝶結絲襪來試試看,

不過可能太多朋友都喜歡它吧~

因此我就選了其他的款式來穿穿~



這次總共選了基本的素色褲襪,以及兩雙有花紋的款示,

不想要讓文章太落落長,大家也會看得太累,

因此我就分成兩篇來寫,這篇首先要介紹的是素色的兩雙褲襪囉










首先第一雙來看到的是瑪榭的厚地保溫,我選擇的是咖啡色

厚地保溫在之前我就有買過兩雙,分別是丈青黃色

↓有圖有真相!






這款褲襪的名稱叫做厚地保溫

意思當然就是在厚度上比起一般款的褲襪會來厚實很多,

穿上去也比較不會透膚色~所以我個人滿喜歡這款飽和又保暖的褲襪。




褲襪全部展開是長這樣~我記得有分成size可以選擇,

我穿這件還滿緊的,拉到最後都會很憋XDDD







放在手上也不會透膚色,

質地也滿舒服的,

北部很冷的時候穿真再加上長靴就沒有問題,不怕冷啦。








 短褲+流蘇靴LOOK



好久沒有穿上流蘇靴,

想要來套整體都以咖啡色為主的搭配,

因此選擇了條紋毛衣加上流蘇靴都是咖啡色的搭配。

簡單的搭配在比較暖的冬天,這樣穿就可以出門了。


咖白條紋毛衣- 五分埔- 價錢忘了

淺色短褲 - 網拍二手- 10元

長筒流蘇靴 - 士林- 800多






 連身裙LOOK




冬天必備的就是要穿上長靴,

天涼的時候怕冷的話,可以穿上厚地保溫的褲襪與長靴,

這樣對我來說大概就可以禦寒了。

同樣也是翻出好久沒有穿的帥氣軍外套,

也是選擇咖啡色系為主的搭配。


咖啡軍外套 - 日本買的-價錢忘了

格紋襯衫 - MISS PARK- 200元

咖啡色長靴 - 魔髮師的媽媽送的-無價













再來是瑪榭麻花紋褲襪,這雙我選擇的是棗紅色。

選擇棗紅色是因為覺得這個顏色比較沉穩一點,

如果有正式一點點的場合卻不想要穿黑嘛嘛的,也是可以穿出去。





這雙雖然是素色的,不過有一點編織的麻花紋,

比起厚地保溫來說算是薄了一點點,

但是穿上去比較舒服,不會太過於憋唷。













 好老師LOOK





好啦,只是戴上眼鏡就自以為是好老師。

(我是凶巴巴的老師,不是溫柔好老師XD)

利用棗紅色與黑灰色搭配,

上半身是選擇等長的洋裝與罩衫外套,

要有淑女的感覺就穿上了T字帶鞋,

再加上眼鏡就完成了好老師LOOK拉。


灰色罩衫 - 師大鳥與樹 - 500多

黑色洋裝 - 西門買的 -價錢忘了

T字帶鞋 - 網拍娜塔莉 - 600多

黑框眼鏡 - 基隆 - 250元

雨傘項鍊 - 基隆- 250元







 雙排扣小層次LOOK






同樣也是翻出好久沒有穿的雙排扣外套,

利用短褲與雙排扣穿出男孩風的搭配,

這次唯一加了一點點小層次是在腳的部份,

加了與短流蘇靴相近色系的咖啡色襪套,

讓下半身不會太單薄只有褲襪與短靴。



雙排扣外套 - MISS PARK- 1400元

圓點襯衫 - 師大夜市- 300元

軍綠色短褲 - GOZO - 價錢忘了

短筒流蘇靴 - 士林 - 400多

咖啡色襪套 - 師大- 100元











這雙雖然是基本的黑色,但是帶點特別的花紋,

所以在搭配上是進可攻退可守,想要小花俏或低調都可以搭配。







遠遠看像是全黑的褲襪,

不過比起一般的素黑色褲襪,

這雙算是比較會冷的款式,

畢竟它有洞洞,風會從洞洞灌進腳裡面。


沒有將褲襪撐開來的時候,看起來是這樣簡單的花紋。





不過會將褲襪撐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他的圖樣囉!

腿的粗細會影響到他的花紋明不明顯XDDD

這雙穿起來腳底板也都還有洞洞,

因此如果怕冷的人,穿靴子還可以再穿一雙短襪。








 西裝外套俐落LOOK



這套是想要營造簡單俐落風的搭配,

因此穿上帥氣的鉚釘外套搭配同等長的短褲,

利用同樣是黑色的褲襪與長靴做出下半身較窄的俐落感。



西裝鉚釘外套 - 日貨小鴨- 1080元 

寶藍色T恤 - MISS PARK- 200元

淺色短褲 - 網拍二手- 10元

黑色長靴 - SOGO - 2200元







 牛仔襯衫小甜美LOOK







原本都把牛仔襯衫當作洋裝穿,

這次當做薄外套使用。

除了牛仔襯衫之外,全身都是以黑色作為主體的搭配。

雖是黑色,但利用褲襪在腿部做點花俏感,

最後再加上個蝴蝶結項鍊點綴,增加點甜美度。



牛仔襯衫  - 日貨LA - 800多元

黑色洋裝 -西門買的 - 價錢忘了

黑色短靴 - 三峽煎茶苑-  200多元

蝴蝶結項鍊 - 生日禮物-  無價







以上就是今年的褲襪第一篇分享

第二篇 網襪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478754


 如果覺得這次的文章不錯的話,請你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