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讓大家久等了~

我終於要推出這集Ann'S夾心跟厚底粗跟短靴

這雙短靴之前小千很有興趣問我好不好穿,
 
矮靈的同事看到實品後,等到網路上架也立馬買下

更別說很多網友私訊問我這雙短靴的網址是什麼~


 
 

這雙短靴可說是近期我最愛的一雙短靴

在各篇穿搭中大概都可以看到一兩套它的身影

厚底粗跟,讓不會穿高跟鞋的女孩可輕鬆駕馭

霧面的皮質與綁帶搭配起來是我很喜歡的質感

如果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話,

就是它的重量比較重,如果需要大量走路的話可能會比較累

我穿的是35號,略寬鬆,塞厚襪子會剛剛好
 














[LOOK1]









LOOK1還是給大家一套黑白搭配(笑)

沒辦法,我衣櫃中的黑白大軍跟飽和色大軍在持續拉鋸

穿完黑白灰後就又想要穿飽和亮色

這套黑白穿搭只用了寶藍色鏡面墨鏡提亮,其他一律都是黑色底為主的單品
 
 









喜歡這雙短靴是因為穿起來很顯腿瘦&長

就算是穿上寬鬆的哈倫褲一樣看起來很高































好懷念照片裡的天氣,秋高氣爽

現在進入真正的寒冬T^T,雖然台灣的溫度不算真的很低

可是連續陰雨綿綿的濕冷真的讓人很吃不消阿



第二套穿搭就是派出了飽和螢光色

搭配了條紋T-shirt在裡頭讓搭配有層次感一點

如果搭配上黑Tee可能就需要來點飾品幫忙









螢光針織外套寫過專文了唷

更多他的搭配請往這:∥穿搭∥ 詢問度百分百。QUEEN SHOP螢光黃針織外套 
 








這雙厚底粗跟短靴除了搭配短褲很好看之外

搭配Skinny也是很正點的喔


















這雙短靴對我來說到底有多百搭

我蒐集了一下之前的穿搭照,發現阿娘威呀還真的不少欸












還未寫專文的照片

黑色短靴搭配寶藍色也很好看喔















之前寫過的格紋襯衫專文中也有出現
 
 
 










MO-BO的專文裡頭的搭配是以桃紅色&千鳥格紋豋場
 









DOS的氣球篇~比較秋天的LOOK:∥穿搭∥ Daily Outfit Show。Happiness Balloon 











還是黑白組合,不過是以圖騰x圖騰的形式呈現
 
 













搭配套裝窄裙也很好看,女人味上半身單品mix男孩風的鞋款 
 
 




















在Jovie's Diary的格紋篇是這樣的LOOK
 















看完了這麼多搭配大家是不是很心動阿

這雙短靴真的是秋冬以來我應該目前穿過最多次的

百搭實穿讓人愛不釋手>///////<

 

這幾天不斷的連續贈獎,因為我想在下星期一起寄出XD
 
年末抽獎,今天一樣要送出的是「飾品福袋」
 
內有五~六樣單品,要怎麼獲得呢?
 
 
步驟1:請分享此篇文章到你的FB,記得設為「公開」這樣我才能看得到喔
 
步驟二:請留言給我分享後的網址
 
步驟三:請給我聯絡資料(姓名、地址、手機)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