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50mm這顆真的很腫,光看這篇跟下一篇的眼睛大小就差很多!
 
重點是我這篇的妝還比千鳥格紋那篇濃,你說氣不氣人呢?

算了,如果世界末日來了我就不用買鏡頭了

 
好啦,雖然大家都在討論世界末日
 
可是說真的我是到了這幾天才真的比較認真的正視(?)這件事情
 
如果明天平安無事的話,那.......大家日子還是要過嘛XDDDDDDD
 
所以大家就來過聖誕節吧!!!
 

 
這次很感謝非凡電視的記者娸雯的採訪
 
讓我能夠動腦激盪出不一樣的聖誕火花
 
這幾天都在忙這些事情,耽誤到二手拍賣的捧由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天是我第一次接受電視採訪  
 
說真的我很緊張,而且記者出了題目,然後內容我要自己準備
 
抱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心態在構思準備
 
希望能夠達到節目的要求又能展現出自己的能力

 

 
其實我之前一直都不喜歡上節目

第一是因為我皮膚不好,我覺得會壞了大家眼睛
  

第二是我雖然平常話很多、很愛罵人還是大聊天
 
可是面對不熟的人又要講正經的事情的時候我真的會很尷尬

 

 
這次在講開場白的時候其實我也是一直NG,一直乾笑
 
可是心裡想我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跨出這一步

所以後來就在記者的幫忙下終於完成了這次的採訪拍攝
  
希望之後我的錄影初體驗也可以順利

這次我也是卯足全力在準備哦!!
 
 
 
由於影片的內容比較濃縮
 
所以有看完動態的五阿哥的捧由 

我們就來看看這天的穿搭吧!!!



 

少年PI的虎紋風格 
  




其實在參加PARTY的時候
 
如果姐妹們都不是那種專業級的小禮服
 
我覺得就按照自己平常的風格再添加進一點聖誕氣息就OK了 


喜歡收看網誌的捧由一定也喜歡這種酷帥風格
 
一件老虎頭就很霸氣(跨腳一踩)
 
搭配上花紋褲襪也可以用誇張的刺青褲襪)
 
這樣的話就很搶眼囉
 




聖誕節不外乎想到的就是紅紅綠綠金金銀銀白白 
 
那我們就用衣櫃現有的紅色古著外套來應景一下就OK了唷
 








第二套是SEXY的虎頭背心這件是70's vintage的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因為單穿背心太冷了,所以我們就加上綠色針織外套
 
民俗風圖騰超可愛 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襪子也是紅綠配色  還有雪花圖案
  
一雙才60元  超應景!!!
 





找到超厲害的復古洋裝
 
上面是雕花蕾絲 下面是天鵝絨裙
 
如果你很敢的話,那就可以穿黑色BRA非常的厲害
 
但是我不敢XD
 
所以我搭了發熱衣在裡頭
 




 
這樣一件黑色的傘洋,其實就可以搭配出很多的聖誕感覺 

利用紅色綠色配件就沒有問題
 
 
像是戴上紅色的毛帽、穿上紅色的褲襪

簡單又不用花很多錢的配件就可以完成了
  





 



但是我要整個人都很X'mas
 
所以我還搭上了綠色圍巾更像一顆聖誕樹
 
秘訣就是繫上細皮帶,讓整體有腰身!
 




 





以上就是這次本王給大家的聖誕特輯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穿出聖誕的感覺囉
 

最後附上野性的小5影片給大家
 
我知道是出乎意料的聲音XD
 
大家會再出乎意料洗版嘛??? 
 
新聞採訪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sTUgR2jS4&feature=youtu.be
 

 
 
感謝這次非凡電視台的採訪&感謝東區70's借場地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過去哦! 
 
70'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70sclothes?fref=t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