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小5哥穿整件粉紅色是不是讓你嚇了一大跳XDDDDDD




好啦,我承認最近有比較可以接受買很大面積粉紅色的衣服,
 

但是因為這件是”紫粉色”,所以讓我接受度更高啊~



其實我一年四季都愛長裙,無論是浪漫感、帥氣感的都喜歡!

剛好在春天我入手了幾件Maxi Dress,

就簡單的整理一下來跟大家分享吧:)

 




| Denim Maxi Dress |








這件3月在日本時購入,一看到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長度跟版型,

喜歡適合春天的淺色,

可以當成洋裝,也可以當成長版外套外搭,


這天簡單的穿上長洋裝,然後隨意披上薄荷綠的圍巾,色系上選擇春意盎然,

而項鍊跟配件都以簡單但有特色為主~

項鍊是我最近的新歡,超級帥氣:)















#Denim Maxi Dress - Retro Girl

#牛津鞋 - ANN'S

#包包 - H&M















| Vintage  Maxi Dress |








這件十分古著感的長洋裝是我一見鍾情的寶貝

雖然不常穿它,但每次穿上就覺得很有特色.

是我很喜歡的民俗風感,搭配上特別的民俗風飾品是我酷愛的一種風格!






髮型上利用了編織髮帶搭配側邊馬尾即可,

而飾品上就叮叮咚咚的隨性帶上串珠手鍊,

從去年夏天就特別喜歡串珠飾品,今年還要繼續沉迷下去~






穿上了久違的紅色涼鞋,悄悄的預告夏天的來臨~

搭配上大地色的古著風洋裝也十分的契合!



#maxi dress - 購於基隆

#涼鞋 - 雪倫's拍賣

#髮帶 - 購於日本

#手環 - Fancy Boyism













| Vintage  Maxi Dress |







這件首圖的紫粉色洋裝就是正港的古著單品了

三月在大阪的古著店找到的時候驚為天人,

即使工作忙碌但還是念念不忘它,

心想要是最後一天過去它還沒有被買走我就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果然它是我的女人XDDDDDDDDD

就這樣被我帶回來了呼哈哈(叉腰大笑)



長度雖然沒有到全長,但是露出小短襪的長度也是很令人滿意了,

最喜歡的就是配色與花樣,搭配上襯衫的版型,

噢~去哪裡找到如此正點的古著洋裝呢?





襯衫與袖口上都有漂亮的花卉,

很精緻的質感令人愛不釋手啊~








而我搭配尚同色系的小短襪,還有深色一點的紫色小圓帽,

妝容的部份也特別搽上la femme的bloosom,

la femme我們改天再來寫吼XD







#maxi dress - 購於大阪

#短襪 - tutuanna

#玫瑰花鞋 - heart wedding


以上就是這次的春季簡單記錄,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件呢?

而夏天即將來臨,會有更多的maxi dress出現,

大家快來找尋自己的真命洋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