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澳茗毛衣的大名,終於穿上它了真的很嗨森啊~

 
感謝他扣兒當初在FB上揪團購買
 
穿上它的一瞬間就覺得.........早知道就聽他扣的話買兩件了T______T

  

真的不刺不毛又好好穿好好抗哦>///////////////////<
 
難怪大家會這麼愛它,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啊!
 
 
這件版型是比較寬鬆的款式麻花的編織也不死板
 
完全不刺人,而且領子也不高,可以拉成斜肩SEXY感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顏色出太少了(笑)


  
 

袖子也很長,所以身高比較高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太短
 
我的身高穿起來,也可以當成長版毛衣穿,
 
單穿內搭褲可能有點害羞,但是如果要遮胖大腿也是很適合
 


因為很喜歡這件毛衣,所以就推出了一週間的重複搭配 
 
如果你手上剛好有這件毛衣,就可以參考看看唷
 


 

∥LOOK ONE∥ 
 




最基本的就是單穿毛衣搭配上短褲

很休閒又很隨性 
 
足部則搭上了Minnetonka流蘇靴

色系上很簡單又能相呼應
  






 
毛衣其實有點飛鼠袖的感覺  


所以在搭配外套上就不能穿太緊的款式
 





 
麻花的編織很好看
 
大小交錯又搭配上寬鬆的樣式
 
愛死了>///////////<
 



 



 

 
垂墜感真的好喜歡

穿上一件就覺得很慵懶很舒服>//////////////////<
 
 







 
∥LOOK TWO∥  






有點變涼的時候就穿上厚褲襪吧 

我喜歡這個焦糖咖配上白色的感覺
 
如果更冷的時候可以換上厚圍巾 

暖呼呼的像隻小熊兒~
 

 


 



 



 
∥LOOK THREE∥ 






這套是比較學院感好女孩的樣子 

雖然是寬鬆的毛衣,但是搭配上寬鬆的BF褲也是沒有問題哦

用上顏色有點相近但又能跳出的格紋襯衫
 
戴上粗框眼鏡跟牛津鞋就完成囉! 
 





 
 


 



 


∥LOOK FOUR∥  






 
這套是我自己很愛的一套配色跟層次比例

如果你很怕冷,但是又不想要穿外套
 
那就建議在裡面穿上件厚一點的帽T 
 
(我是沒有很怕很怕冷,所以用上了薄T-shirt)
 
這樣的組合能夠讓麻花毛衣的搭配範圍更廣更多元化哦 

 




 




 




 





∥LOOK FIVE∥  

 

 






 
當初選上了這個咖色,就是覺得他的搭配度很高

前面都是用暖色調的組合
 
這套就用上了黑色單品與咖色毛衣而已
 
搭配上皮褲也灰熊好看又厲害哦XD 

 
 








 




∥LOOK SIX∥ 



 



 
如果怕冷的捧由,就可以在外面搭配上寬鬆一點的外套

我是用了寬鬆版型的西裝外套 

如果你有毛呢款的西裝外套也是超級適合的唷!
 
 
















 
 

∥LOOK SEVEN∥ 
 









  

這套是我七天的搭配中最喜歡的一套了

將毛衣塞進長裙中再搭配上長版軍裝外套 

小技巧就是將毛衣的袖子拉出來反折
 
超級正點的完整色系組合就完成哩!
 
 




 



 
 
大家手上有沒有麻花毛衣呢?

這件毛衣真的很適合大家來一件

我那天穿出門,小千一看到也心動的要購入了
 
我現在又很想要來一件深藍色
 
 (淺色對我來說只有米色吸引我啊~)

 
今天的七套搭配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關於冬天的毛衣特輯之後也會著手來寫

之前有捧由點菜了我已經筆記起來了XD

敬請期待喔

最近還是氣溫很低,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延伸閱讀》 

∥穿搭∥ 一雙軍靴走天下。日本遊重複穿搭
 
∥穿搭∥ 基本黑灰單品重複搭配
 
∥穿搭∥ 週年慶戰利品。暖暖軍外來過冬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