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不穩定,陰雨綿綿的天氣讓人很討厭

看到晴天時候拍的照片就會讓人很懷念! 

這篇也太晚上刊,頭髮顏色還正漂亮還沒有消失

不過我已經換上新顏色,大家過幾天就可以看到囉!
 

最近發現我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內心的叛逆因子 
 
我對於大家都在夯的流行好像無法很及時的搭上列車
 
連我爸媽都在瘋甄環傳,但我就是遲遲無法點開那第一集啊
 
其實我也很想跟上腳步跟大家聊天XD
 
但我最後默默的就轉開偶像爸爸來看了,昨天還看到泛淚光亂感動一把的!

(前一檔很愛的是LEGAL HIGH,古美門真的是笑中有淚又感動阿)
  

 
近期很熱衷追著ON檔戲就是愛情雨RICH MAN POOR WOMAN

(但是也幾百年前的事情了耶,我真的是變成溫溫吞吞慢半拍的人) 


 
 好了,閒聊了半天,趕快收起話匣子
 
我們趕緊來看這天的豹紋搭配
 

說到豹紋,可能會有一些捧由有點害怕
 
總覺得太狂野太強烈太難以駕馭了
 
不過今天就來顛覆大家對於豹紋的既有看法
 
溫和又休閒的豹紋搭配
 








秘訣第一步,就先在挑選豹紋的時候 

不要選擇冷色調的豹紋,而是要選擇咖色系、暖色系的豹紋
 
我的豹紋褲就是淺咖與紅色所組成的色調
 
 






再來就是配色上選進一樣白色單品
 
我這天就在內搭的部分選了白色內搭T-shirt
 
呈現比較清爽的感覺,如果是黑色就會變得比較強烈哦
 






 

因為是冬天,所以要穿上外套 

其實這天天氣算是溫暖的,所以穿上了寬鬆的西裝外套
 
我很熱愛寬鬆的西外,最近變冷了則是熱愛毛呢款的西外
 
怕冷的捧遊可以在內搭裡面加上貼身的發熱衣
 
外套內裡也可以貼上暖暖包

 


 


 





今天的搭配,雖然有點休閒,但因為有西外撐場面又不失大人感
 
最後配上成熟的鱷魚紋手拿包就完成了整體感嚕
 


  

 



 

 
以上就是這天的休閒感的豹紋教學搭配

大家如果對於豹紋有點害怕的話,就從這種溫和配色穿起會比較簡單好上手哦!
 
大家點菜的文章最近都在準備中了
  
還有聖誕節特輯,敬請期待耶耶比~
 

 
 

《延伸閱讀》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Rain rain go away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Neon Pop Kid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All Black agai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