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這天的食記了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懶人,只要吃到什麼餐廳很喜歡我就會一直去吃

很沒有探險的精神(攤手) 

就像我一星期每天吃的東西都差不多 

然後在7-11跟全家會買的便當也都差不多XDDDDDD
 
簡單來說在食的方面就是個無聊女子! 

 
 
這天是跟阿V及矮靈的聚會,
 
我們約在MARKET PLACE,據說這家店很有名 

真感謝他們倆帶俺去開開眼界阿
 





餐點滿多樣化的,而且不貴,不加特別的飲料的話
 
200元就可以吃飽了
 


 
 
明明是來吃飯,結果在上菜前三人瘋狂的在拍桌上的美妝品

擺得滿桌都是,看到粉底刷就想到我的欠文XDDDDD
 






 
阿V的餐點很中式

她說雞柳滿嫩的,口味很不錯
  




矮靈的土司看起來很豐富 

兩片法式土司跟奶油,旁邊還有新鮮水果
 
葡萄柚跟火龍果 
 
感覺就是新鮮又健康的一餐
 







矮靈因為來過了,所以就沒有點特別的飲料 

不過可樂是造型瓶超可愛的
 





我點的是辣味漢堡跟加價的盆栽鮮奶茶
 
因為盆栽鮮奶茶真的是太令我好奇了!
 
一上菜的時候真的令我驚呼:真的是盆栽耶好酷哦!
 




漢堡份量也頗足夠 
 
墨西哥辣椒我很喜歡,因為我吃漢堡有點怪癖喜歡分層吃
 
所以辣椒我很快就吃完了XDDDDDD
 
漢堡感覺有抹花生醬,跟麵包配起來吃的時候很香
 




旁邊配的不是薯條而是玉米餅 

我很喜歡吃玉米餅,所以我可以接受XD
 
但是如果是薯條會更好哈哈哈
 







盆栽鮮奶茶是我這天的重點 
 
上面是OREO口感的巧克力,下面有鮮奶油跟鮮奶茶
 
喝起來很濃郁,但是攪在一起喝有種嘴巴太忙的感覺XDD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家餐廳

因為沒有時間限制,然後場地很大,跟隔壁桌的距離比較遠比較舒服
 
不過人滿多的,所以講話會特別的需要用丹田大聲講話

之後如果有辦活動其實也可以選這邊XD

聽說之前美妝版的版聚就是辦在那兒!
 

 
今天是星期五,又是週末的來臨

最近也有很多聖誕節的特輯(指彩、禮物挑選的單元)會上刊 
  

希望大家開心把今年過完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