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早安!!!

經過了幾天感冒倦怠轟炸之後,今天好像復活許多了
 
所以我們就來篇振奮人心(?)的食記迎接美好的一天吧!
 

前陣子終於去到了盼望已久的私藏不藏私
 
我妹很早就一直跟我大推,通常我們兩個對於餐廳的看法還滿一致的
 
所以找到機會,跟我的大親友又華及點點們一起去朝聖看看了!
 



店外的一景 
 
私藏不藏私位於小巷弄內
 
不會難找,從景安站出來GOOGLE MAP一下就很快可以找到了
 
 






菜單非常有店內風格是手工製作
 

 
 
我們拿到兩本都不一樣
 
但是都有店內招牌貓貓-MONEY

(其實我沒有近距離摸過貓,雖然MONEY看起來很兇,但是他是公關貓,也是我第一次摸的貓耶XD)
  


 

 



 





 
我們到的時候好像還有人來借場地拍照 

非常有人氣的一家店
 
用餐的時候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哦!
 







店內有很多手作小物
 
喜歡紙膠帶、森林風小物的捧由會很ENJOY這裡~
 


















 



杯墊也超級可愛 

是蕾絲愛心杯墊
 
我超級捨不得讓它弄濕

 



 


每個人都有餐前小餅乾,手工餅乾很香很不錯吃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要等一下 
 
這中間我們就在店內拍拍照&聊天
 
飲料會先上,這是又華點的冰釀桂花綠
 
 





 
我妹跟她好朋友都大推私藏奶茶
 
如果你沒有特別想喝什麼,就可以點這個招牌飲料
 
很鮮甜很好喝 
 







 
點點的是抹茶奶綠
 
超級漂亮的顏色跟圖案
 





 
我最喜歡的飲品就是鮮奶茶
 
不管去什麼店,只要他店內有鮮奶茶我一定點XD
  

 






 
這中間我們還扮了一下魔女宅急便

 
又華好像KIKI 



 

點點跟掃把莫名的很配XD
 





 
它們一直說我很適合戴這個蝴蝶結哈哈
 

 




上面的小黑貓超可愛
 







玩過一會兒後餐點就來了
 
這個叫做"一人寶
 
我聽到的時候還心裡想說哪來這麼鄉土的"薏仁寶
 
(我是電視兒童,廣告都不會錯過的欸)

 




份量是真的很大份
 
而且還附有酸甜沙拉

我記得有牛肉、豬肉及雞肉可以挑選 
 


 





 
點點的是鹹鬆餅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那種料附在旁邊的鹹鬆餅 

沒想到不是XD 一上來的時候完全是超級大份飽足感
 








 
我的是巧克力鬆餅

沾醬非常好吃,有巧克力、鮮奶油跟冰淇淋
  

特別推薦鮮奶油,非常香甜但是又不膩!
 











 




MONEY會在店內巡視(?)客人 

他雖然是臭臉貓,但是意外的很NICE
 
雖然冷冷的,但是由於我鍥而不捨的纏著他
 
最後他還擺了定格POSE給我拍,瞄了我一眼看我拍完後拍拍屁股就閃人XDDDDD
 











店內的名片聽說會換 
 
這是可愛的HALLOWEEN MONEY

 







最後用MONEY的美照跟大家SAY GOODBYE
  

明天開始我會認真一點每天發文拉
 
我知道我這幾天很偷懶都要被你們打屁股了
 
 

『私藏不藏私』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延伸閱讀》

∥食記∥ 愉悅的午茶時光。Pinknic
 
 ∥食記∥ 宅宅親友生日慶。喫茶趣好好味

∥食記∥ THE DINER 樂子餐廳。經典美式好好味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