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篇食記了超開心!!!

一直把他壓在檔案夾裡面都忘記讓他見光XD
 

對於日式料理,其實我最鍾愛的還是豬排丼、天丼、烏龍麵、壽司...之類的

關於鐵板燒類的東西,說真的我之前沒有特別偏愛。 
 
可是這天吃到BOTEJYU屋台摩登燒之後,我有特別驚艷&喜歡

會是我之後還想要再去吃一次的店>////////////////<
 


 
 我們是到京站樓下吃的
 
人非常多,進去之前還需要等一下。
 
不過好處是,其實可以點外帶然後坐到美食區吃,我覺得這是個很聰明的idea。
 










 MENU很簡單,有摩登燒、鐵板燒麵(飯)、鐵板燒、、鐵板燒烏龍、章魚燒

因為摩登燒是招牌,所以我們都點了摩登燒
 












這個小菜長得超級可愛,看了好想要外面的小甕哦>//////////////<
 

 







這天可以用優惠的價格加購炸雞
 
所以貪吃的我們毫不猶豫就來一份了
 
炸雞很不錯吃,肉頗嫩也滿多汁的。 
 








親友又華點的塔塔海陸MIX摩登燒
 
這是我們點的三個摩登燒當中最好吃且吃不膩的

 
上面的蛋沙拉超級好吃,很合我的口味!
 
摩登燒下面的料其實都差不多,就在上面的配料不同而已! 
 









我的香爆豬肉咖哩其實也不錯

可是我覺得吃多了比較容易膩口,不過喜歡重口味的捧油應該會很愛唷! 
 









社長大人點的是滿滿青蔥摩登燒
 
我覺得這個青蔥...不夠啦,這樣沒有滿滿!我們在日本吃的醋青蔥章魚燒那才是滿滿阿!(遠目) 
 
這盤比較清爽,但是比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塔塔海陸的口味>/////////<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家點的都比較好吃嘛?XD)
 



但是綜合來說我覺得摩登燒口味都很不錯

下次也會想要再去試試看別種鐵板料理

重點是!!!!!!!! 他吃了會飽
 
之前跟又華去吃TEN屋,我完全沒有吃飽,但我其實食量不大唷 

所以我給高分的評價是因為....吃完會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在跟大家分享幾個最近吃的美食
 
一中滷味王
 
其實那天我跟我表妹是要去吃大快樂滷味
 
我們殷盼了許久,想說在我回台北之前一定要再去吃
 
沒想到,走到店門口,老闆剛好在收攤................(我也要癱了!)
 
所以最後只好去吃以前吃過的滷味王
 
 





 天仁茗茶新出的QQ鬆餅

一開始只是以為很像甜甜圈的小點心
 
沒想到裡面居然有包珍珠!!!! 超級驚訝
 
而且巧克力口味很好吃~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之前朋友買的北海道玉米巧克力
 
很特別的口味,而且也有玉米的味道唷!
 


 
今天的食記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大家有經過一定要去吃吃看摩登燒唷>/////////<
 
打完收工,掰比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