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好喜歡首圖這種不經意的照片>///////////<

 

 
今天進入正文之前,要來跟大家報告抗戰手搖飲料的心得

 我這兩個禮拜真的有維持到一星期兩杯

通常都是週一~週三忍住死都不喝,偶爾在週四或週五喝 

通常我六日回到家就會窩在家裡不出門,所以這樣非常好控制
 
 
自從戒掉天天喝手搖飲料之後,我發現......臉變得比較不浮腫了
 

(難道是我之前錯怪鏡頭了嘛?不,鏡頭也有問題拉哼哼)
 
雖然我平常都會喝微糖,可是後來發現其實熱量還是不少
 
所以我現在偶爾想要喝飲料,就自己泡茶加點蜂蜜喝
 
(搞得好像是個很艱難的過程一樣XDDDD)
 
但這樣真的對體重跟皮膚都有改進,所以持續一個月後,我要來減少到一星期只能喝一杯!!!(握拳)
 


 今天的DOS依舊是棒球外套為主役
 
這件是西班牙玫瑰限定款,也是在ViVi中Lena有穿過的款式唷
 
因為太熱愛棒球外套了,完全對玫瑰刺繡著迷了呀!
 
紅黑的配色超級有魅力又帶點帥氣呀>/////////////////<
 




內裡的LOGO標,通常我都會把它剪掉,因為我只要碰到標籤就會癢癢的XD
 


 


 刺繡玫瑰真的很漂亮>/////////////////<



 

在戶外光拍起來也是很搶眼 






這件穿S號非常的合身,所以完全不能多穿厚衣服在裡頭
 
袖子也是設計過的皺摺,adidas的材質也很勇健厚實,穿起來很舒服。
 







背後有adidas的logo
 
其實如果是玫瑰刺繡我會更洗荒>//////////////////<
 













看完細節的部份我們就進入到今天的穿搭
 
棒球外套穿過很多種,所以這天就想要走比較女人味運動風的感覺
 











如果運動風的單品搭配上同樣的運動單品就太陽剛了
 
所以今天的主役就用窄裙來中和掉太運動的感覺
 
如果有別種款式的短裙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整體方面由於紅色線條已經很搶眼了

所以顏色上就選擇黑色與深藍色來調和
 
加上我本身的彩虹髮色也很高調,所以就算是穿上all black也不會覺得無聊xd
 







棒球帽是去年夏天在美國挖到的寶
 
當時只剩下最後一頂,看到的瞬間馬上放到購物籃裡面,深怕別人跟我搶xd
 
雖然是M號可是還是非常喜愛阿啊啊阿>//////////////<
 
天鵝絨的質感跟一般的棒球帽不同,上面的猴子也超可愛!
 


 


 









 


 足部的部分

如果再穿上運動鞋可能會比較誇張,所以我用上了帥氣的軍靴
 
一樣很帥氣,可是時尚感比較足夠,不會過於休閒:)
 


 





之前看完偶像爸爸之後,對錦戶亮戴的帽子都超有興趣
 
所以之後可能會來做的美式棒球帽特集>/////<

 
相信可能喜歡少女時代最近MV造型的女孩應該也會有興趣的:)
 
潤娥在裡面超級可愛阿(昏~)
 
以上,今天的DOS到這邊,打完收工,本王來睡了!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