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DOS有點久了
 
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天的特色搭配 

時間是很久以前,搭配也是帶著復古味的長裙搭配
 

主角是去年在淘寶柚子買的長版毛呢西裝外套
 
有點墊肩非常的復古感
 
搭配上浪漫風情的女優圓帽
 
誰說男生感的西裝外套不能跟女人味十足的單品混搭呢?
 








內裡我選擇了襯衫 

如果你比較喜歡女孩感的感覺,內搭可以換成蕾絲的上衣
 
這樣會比較偏向好女孩的感覺
 
不過我是帥勾(撥髮~)所以我穿襯衫
 








這天的顏色也用得比較沉穩
 
深藍色跟深綠色都很實搭
 
黑色長裙跟軍靴則是我最愛的定番搭配

 
這天的復古感混搭結合了浪漫&帥氣的單品
 
大家都可以運用手邊不同風格的單品一起試試看哦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Etude House的凡爾賽公主系列已經上市 

腮紅跟唇膏都超級生火
 
而且我今天去摸了蜜桃香瀕臨絕種蛋蛋護唇膏超可愛超生火>/////////<
 
Etude House這波來勢洶洶阿!!
 




還有最近看到的書豪跟小帥哥的甜蜜照(?) 

真的很想大吼小帥哥說:放開那男孩!他是我們的!
 


 


 


今天就歡樂的結束吧
 
明天我要去看帥氣曉明哥的血滴子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