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髮色了,大家最愛的可能就是彩虹小馬了

感覺大家都抱著一種很喜歡看,但是不敢挑戰的心態在拍手叫好是嗎XDDDDD
 

 
其實中間我雖然補染過很多次,但是都沒有動到上層的基本底色 

依照我這人什麼都不長就只長毛的基因,頭髮早就長成黑色部分太多吃了會太甜的布丁了 
 




布丁噁心到好像禿一塊似的! 






裡面的布丁跟彩虹髮尾混在一起更誇張 






只要到了Let's Hair,Emika都會幫你做頭皮檢測 

看看頭皮的狀況,如果比較敏感或是油脂分泌太多,可以去做深層調理。
 
像我就是油脂分泌&頭皮偶爾會敏感,
 
所以我定期都會去找Emika報到!
 








因為這次要染底色,所以Emika會幫我上頭皮隔離 

這樣敏感的頭皮才不會因為染劑開始發癲導致不舒服哦
 







這次的底色我選擇了深巧克力色
 
因為不想要每次都退到很淺很像阿妹仔,所以就選了很深很深的咖啡色:) 





這次的彩虹小馬,Emika 想要做一條髮絲中有兩個顏色

所以準備了五種染料,最右邊的好像番茄醬哦>///////////< 
 





 這條是桃紅色紅色





 
其他的有綠色、藍色、紫色....的組合
 








 
剛染完的髮色真的超深的

一時之前有點不習慣,但是看久了好喜歡 >/////////////<





 
髮尾依舊很繽紛,可以看到紫色、綠色、紅色
 







這次Emika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所以幫我上了電捲棒
 
讓顏色翻出來更加的顯眼:)

 





 



 


雖然我的下半部的髮色很鮮豔

但是由於上層的髮色是正常的,所以不會覺得太誇張
 



 







給大家看一下特寫的上下不同色
 
這是紅色x紫色
 




紫色x桃紅色
 
 



我好喜歡這次的紫色 

帶點淺粉的感覺好可愛,下次真想要它當主役(變心的超快XDD)
 





 


染後洗完頭顏色依舊很顯眼
 
彩虹小馬大概三個禮拜會退到粉粉的顏色
 
所以需要補染,不過因為是植物性的護髮染料

 
所以不用擔心會傷髮質哦~
 





 




這次的髮色一樣是由Emika跟Vita幫我打造的
 
大家有髮型問題or要預約時間都可以到Emika的無名詢問哦!!!



 
Emika:http://www.wretch.cc/blog/akime19888/32978876
 
 
↓點照片可直接進入Emika網誌 

 
 





 Vita: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點照片可直接進入Vita網誌 
 





 


今天五哥心情很好,所以要來送個之前日本帶回來的精緻髮夾

怎麼樣才可以得到?
 

 
請在截止時間內,登入你的YAHOO帳號&FB幫這篇文章推+讚 
 
留言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記得給我收件資料(姓名/手機/地址缺一不可)
 
截止時間:2013/01/09 PM23:59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