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提過的窄裙篇來嚕
 從秋冬我就迷戀上窄裙,其實這次要介紹的窄裙們已經露臉過幾次
不過還是要特別來為它們寫個專文
因為我第一次接觸到它們,就讓俺這個大屁人對窄裙有了信心(握拳)

嘛~只要我說我是大屁人,一定有人會說你怎麼這麼假掰
看起來很瘦又硬要說自己屁股很大,真的很假欸你,是要人家說你瘦嗎?
(我先幫會噹的人們說出你們的台詞了)

 的確,我真實體重跟視覺體重都不重
可是以身材比例來說,我是圓身外加姿勢不良的身材 
(我有誇張嚴重的脊椎側彎,然後屁股開始老化了不好看就是了)
 簡單來說我就是個無法單穿高腰緊身褲又露曲線給你看的人
因為太恐怖了小朋友不要看半夜會做噩夢! 

即便如此,這樣的我還是很嚮往穿上窄裙 
但是挑選上就比較受拘束 
太貼太合身的都不能
如果是稍微厚實的布料就剛好可以遮蓋我的曲線,但是又能穿出窄裙的女人味 
 
 
這次好不容易找到了理想的窄裙
毛呢材質比較厚實,也比較挺
 缺點就是比較容易皺
 我一口氣就包了三色
實用的黑色搶眼的紅色以及最愛的寶藍色 

 
之前就有跟大家提過
 我覺得窄裙不是只能穿OL或是熟女風格
喜歡街頭風格也是可以穿出很有特色的LOOK 

 
前言不再多說了,就進入到五阿哥的窄裙穿搭篇吧~GOGOGO!
 



 


| 
紅色窄裙 LOOK1 |
 




紅色窄裙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騷包XDDDDD
不過很亮眼,如果出席活動的時候我覺得很適合 
 
這天我用了街頭感十足的宇宙T-shirt
 搭配上高跟踝靴
 帥氣中帶點女人味
顏色來說也很簡單,只有黑白紅
 












 
 
| 紅色窄裙 LOOK2 |
 




紅配綠 狗臭屁
但是紅配綠意外的很搶眼

由於上身&下身的顏色已經很重
所以配件&鞋款就一切從簡
 
古著棒球T-shirt是愛將 
其實是長版T-shirt,不過也可以紮進去變成高腰感讓比例變好 









 
| 藍色窄裙 LOOK1 |








寶藍色一直都是我很熱愛的顏色>////////<
如果選色給我選,我應該永遠都在鬼打牆的不會放過它 
但是我上星期好像弄丟了我戴沒兩次的寶藍色紳士帽
 現在找不到它有點焦慮喔嗚...............

 
這天的搭配比較跳躍性的思考
用了橘色系搭配寶藍色,嗯....是我比較少用的組合
復古味十足的襯衫與繽紛厚底鞋
 很新鮮的配對 
想要的是襯衫窄裙又穿上休閒鞋款的隨性感
不得不稱讚這條寶藍色真的好好看 超級飽和!!! 
 











 
 
 | 藍色窄裙 LOOK2 |
 





 
 

這套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單品使用非常簡單  顏色很清爽 很適合春夏
有類似顏色單品的捧油請一定要試試看


寶藍色跟黑白都很MATCH 
因為想要春夏感 我就用了白色骷髏頭T-shirt來搭配
由於我下半身容易顯得很空蕩
 所以在搭配上用了男孩風的短靴
隨性又有點慵懶的感覺就完成了!!!(# ̄▽ ̄#) 














 



 
 | 黑色窄裙 LOOK1 |
 





黑色窄裙是我覺得最實搭的
無論怎樣的風格都很適合

你是OL也可以穿,喜歡街頭風格也可以穿
正式風格比較常見 
所以我示範的都是街頭感十足的LOOK
 
渲染上衣是我之前在阿美利卡挖到的寶
一件就很亮眼 
所以搭配上同屬性的流蘇短靴
)))莫名覺得退掉的髮色跟這件上衣好配喔!!! 













 
 


 | 黑色窄裙 LOOK2 |







萬黑叢中一抹紅
黑色窄裙、黑色厚底鞋
我就來個直條紋T-shirt跟愛心眼鏡

 
由於足部不夠有份量,所以來雙小短襪讓腳踝份量感重一點
也呼應了上衣中的白色 
短襪的搭配也是一門學問,並不是沒有邏輯的唷~ 
















 | 黑色窄裙 LOOK3 | 







 我是襯衫控,幾乎所有LOOK都想要來件襯衫
這件也是古著襯衫,花色非常搶眼又獨特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男生尺寸有點稍大
得將袖子捲起才能讓比例好一些

華麗的襯衫搭配基本窄裙也是超級速配 
再來雙逗趣的紅唇鞋 

帶點玩心的穿搭就完成囉!!
 
 








今天的窄裙7日大家喜歡嗎?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如果還不敢嘗試的捧油快來試試看吧!!!! 

 
最近很糾結於我到底要不要入手古著洋裝
 原因是我個人不是很愛穿洋裝  尤其是因為夏天我會更覺得沒搞頭  
大概穿三次我就膩了╮(﹀_﹀")╭
 
不過有時偶爾還會想要來個洋裝LOOK
 有孩子們想看嗎XDDDDDDDDDD
 

以上,打完收工,解散!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