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杏大對決!豆幾?
 



之前跟大家說過我非常熱愛Ann'S秋冬這雙金釦短靴

第一次看到MeiMei的照片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

就陷入了選色困擾中
 


黑色就是基本帥氣,但是杏色很特別,一直在那搔呀搔呀搔著我的心

所以跟Ann'S店長討論之後,後來還是先帶了黑色回家

穿了之後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高度適中而且鞋子又很輕盈

又忍不住再把杏色也蒐集完全拉





今天要獻給大家的是這黑色杏色的兩套穿搭

這雙我覺得算是很實搭但又很有特色的靴款

一年四季我都會想要穿著它,畢竟短靴在我的春夏還是佔有一席之地的呀!

我可是短靴王呢XDDDDD









[ 黑色金釦短靴LOOK ]



















在不冷不熱的春季,穿著一件輕毛衣是剛剛好的

這件從冬天入手的QS領子毛衣真的很實穿

而且深紅色真的很襯膚色很顯白,所以持續愛用中!


搭配的花苞褲之前也有寫過專文介紹

搭配高跟短靴會比較好看,

不是窄身的女孩穿花苞褲真的有點......肉XDDDDD
 






















螢光手拿包很能襯托深紅色毛衣

兩者搭配在一起的顏色很搶眼,但由於全身都是素色的組合

所以玩一點配色的遊戲也不會覺得太繁雜























[ 杏色金釦短靴LOOK ]













近拍杏色給大家看一下這款溫柔的個性

我好喜歡它就是覺得淡淡的杏色與金色相襯的到好處

整雙短靴很有個性但又不會覺得太強烈

不敢穿黑色的孩子也非常適合



















這套LOOK以亮眼的黃色為主,讓杏色短靴變成配角

毛呢襯衫是我的愛將就無需再多說

我很少穿短裙,不過太陽裙是我滿喜歡的款式

比較基本簡單,但是又能搭配短靴穿出比較男孩風的感覺



尖尖的小矮人帽一開始我很喜歡,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有點太過可愛了(苦笑)

但是質感很好,冷的時候真的非常的保暖XDDDD














 
 
 
 
 

《今天出現單品的延伸閱讀》

∥穿搭∥ 你好卡農KANO。花苞高腰丹寧7日間 

∥穿搭∥ FB詢問度百分百。黑白毛呢雪紡襯衫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氣勢大範LOOK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