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6




噢耶噢耶~提早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雖然我的生日在10月底,但是從月初就開始腦袋瓜兒想東想西,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剛好手上的短夾壞掉了,就決定這次真的要找一個長夾了


之前看過有錢人都用長皮夾的書,其實就有很想換長皮夾的念頭

但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帶小包包,很擔心長夾裝不進去,所以就遲遲沒有換



因為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執著名牌迷思,

比較喜歡的大概就是YSL、BV、Celine,但是皮夾我沒有找到喜歡的款式

後來就想到,不如到之前看過很多朋友介紹的SHOPBOP找找看,看會不會看到喜歡的設計師牌子

就這樣讓我遇到了我的kate spade 清新湖水綠長夾啦>/////////////<



IMG_5576











SHOPBOP這個美國的購物網站,之前就看過很多朋友分享

所以也認識了不少美國的品牌

所以這次也讓我想到要到這裡來找看看皮夾

SHOPBOP裡頭有超過700多個品牌,大家絕對不要像我一樣睡覺前逛

因為一逛就停不下來,不知不覺就超過睡覺時間了(苦笑XD)



cats16










建議大家可以先註冊,因為在SHOPBOP購物是要登入會員的
 
而且這樣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馬上放到購物車裡頭結帳

這是一個很怕東西被人家搶走的心態XDDDD

當然,如果你有AMAZON的帳號也是可以直接登入喔^______^


通常買美國網站的東西,因為每個州的稅制不一樣,所以多少會加上稅金

但是在SHOPBOP買,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是不用另外加的

上面價錢是多少,就是付多少錢,很安心


cats17







按下登入/註冊後,會到填寫資料的頁面。
 
名字的部份只要填寫跟護照上面一樣的英文拼音就可以了~
 
而地點跟語言當然就看你在哪以及你習慣看什麼語言以上步驟都OK了,就算完成註冊囉!很快吧~
 
 
 
 
 
 
 
 
 


因為之前我看過幾個朋友分享過包包,我就依照我記憶中的品牌去搜尋

所以我才會特別找kate spade



大家如果是沒有特別要搜尋什麼,就可以從每週的新品what's new開始逛

也可以看看每週有什麼特價喔

只要接近美國的節日,其實SHOPBOP都會有很棒的折扣

下次我也絕對也要跟對時間XDDD


cats3









之前看過別人分享kate spade,因為有蝴蝶結,我不自覺就會覺得偏可愛

但是真正逛了之後,其實kate spade的單品其實是很有可愛中又帶了點個性的感覺

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逛的同時也在想下次要入手什麼XD

豹紋錶帶搭配上桃心的LOGO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葛萊芬多加一百分!

完全正中我心,超級喜歡的阿!!
 
 
 
 
 
 
 
 

page11


 
 
 


喜歡簡約的女孩,也可以選擇這樣俐落簡單的款式

我覺得也是好看到一個不行吶!
 
 
 
 
Metro Grand黑: http://bit.ly/1tNuFfC
 
 
 

page12










另外也有這樣帥氣一點的包款,小包跟後背包都好好看

但其實偷偷說,我聖誕節的目標是Alexander Wang的包包哈哈


page13

page14








扣除在SHOPBOP上面逛來逛去的時間

其實我決定的皮夾的時間算是滿快的

一開始其實也在想還是再買一個短夾好了,但是搖一搖腦袋,告訴自己不要再走回頭路了

所以還是堅持要選擇長夾




後來看到 Lacey Zip Around Continental Wallet
 
 
 

這款是saffiano leather,因為我個人有點粗魯,所以選擇這種耐刮防水的皮質很適合我

再看了一下裡頭的12個卡夾與分層,就瞬間決定買了

一共有兩個顏色,想當然爾我是不可能選桃紅色的,

而且一開始我就是被那清新可愛的湖水綠給吸引的

 

cats7

cats8











結帳之後,就可以填寫收件資料

因為滿100美金,所以寄送都是免運喔
 
 


cats18





送方式有三種,SHOPBOP是用DHL寄送,所以大概結帳後三~四天就會收到
 


[第一個方式]是SHOPBOP推薦的,上面寫個Recommended,

他會直接先支付關稅,多收的會退回信用卡

我覺得適合家裡沒有人可以收件的情況使用

[第二個方式]就是等DHL跟你報關稅,我這次是用這個方式,但是要估算一下是不是有人在家喔

[第三個方式]郵局寄送,要等7-20天,有可能不會被扣稅。



cats19
 








寄送速度真的很快,我真的四天內就收到我的新長夾

小小一個皮夾,包裝的非常安全,一點都不怕撞到毀損

打開來裡頭就是我的小可愛kate spade,還有一張退貨流程的多語言說明
 

IMG_5566

IMG_5567










打開外面的塑膠袋,還有一層紙好好的包著


IMG_5570

IMG_5573








打開後,跟我在網站上看到的顏色沒有色差

而且質感就是我喜歡的皮質,雖然有的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質感

但是對於粗魯人來說,這是最好的選擇

IMG_5578

IMG_5582







上面有顆小桃心,是kate spade的LOGO

IMG_5580

 IMG_5586








我其實決定買這個皮夾,是因為內裡夾層,還有可愛的黑白圓點

這樣看起來很活潑可愛,又賞心悅目


IMG_5584

 

IMG_5593

IMG_5589











皮夾裡頭也有kate spade的LOGO與布標

縫線整齊,拉鍊也沒有問題,所以我很開心的就啟用囉

IMG_5587

IMG_5588


 

 







一開始有點擔心帶著長夾出門會不會很不方便

後來發現根本不會,我現在很習慣就帶著皮夾手機,直接拿在手上就出門,或是騎腳踏車

而且之前去買飯,很愛跟我聊天的老板娘,還跟我說唉唷,終於換皮夾了(糗)

不過她也稱讚我皮夾顏色很漂亮,其實一句讚美就會讓我覺得好值得買它回家喔


IMG_5770

IMG_5772

IMG_5779












我的東西有點多,不過夾層算是很完整,很好利用

就算是一堆拉哩拉雜的發票、集點點數,都可以找到他們的安身之地

但是我也養成習慣,每天會整理發票&點數

保持整潔的錢包,這樣才會賺錢嘛

IMG_5796

IMG_5799










簡單出門的必備品

錢包、墨鏡、行動電源、小化妝包,手機忘記拍了(笑)

IMG_5800

IMG_5804








放進小小的後背包也很OK,後來覺得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長夾真的沒有不方便啦


IMG_5807









我寫文章的時候這款長夾兩色都還有貨喔

大家如果想換皮夾的可以趕快去買,不然就是找個理由當作禮物許願一下吧(笑)


IMG_5777



 
 
 
 
 
 
下面幫大家整理一下SHOPBOP的資訊
 
SHOPBOP官網:http://bit.ly/1vSYAGJ
 
SHOPBOP粉絲團:http://on.fb.me/1vVUtcd
 
 
 
 
 
然後然後!10/14開始SHOPBOP有閨蜜折扣活動唷!!
 
結賬時輸入折扣碼FAMILY25,就可以獲得75折!
 
男生的ED也有加入此次活動,錯過這次不知道要等多久阿~~~~趕快下手吧!!!
 
(折扣碼適用於全站,包含折扣商品,限制品牌除外)
 
活動時間: Shopbop :10/14晚上7點開始至10/17 下午4點
 
EastDane :10/14晚上7點開始至10/19下午4點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