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喘口氣,今天來個短篇DOS,是前幾天去參加SASMSUNG TAB S2活動的一日LOOK。

之前寫過的文章可以參考:|3C| 時尚女孩的輕薄平板。SAMSUNG Tab S2 

 
 
 
 



最近雖然好像下雨比較涼,可是根本沒這回事阿,

秋老虎的威力還沒有來,所以我還是準備好很多防曬預備著,

因為我的肌膚不能曬黑,所以防曬真的是我的保養最重要的步驟了!

 
 
 
 
 
 
 
 
 
 

這天出門的時候原本是大晴天,結果來一個午後雷陣雨真的讓我很崩潰,

因為我難得穿了我珍藏的麂皮ASICS,弄髒我真的會生氣,會很、生、氣!

還好在陽明山上的大雨我們在計程車上躲過了,到了內湖之後真的幸運的雨就停了,

馬上開心的轉圈圈(誇張XDDDDDDD)
 
 
ASICS文章請複習
 
 
 
 
 
 
 

IMG_2329








這天走一個看似很正式其實很變態(?)的LOOK,

就是遠遠看下半身失蹤的穿搭概念,

不過我當然裡面有穿短褲啦,不然成何體統!!!


IMG_2327


IMG_2326








上半身寬鬆的短袖襯衫,是最近的新歡,

淡淡的鵝黃色不會太搶眼,是個很好的配角型的單品。

不過這天把它當成主役,單穿搭配超短褲,我很喜歡它飛鼠袖的版型,

讓夏天的襯衫變得很有趣。


IMG_2346

IMG_2347

IMG_2350 

IMG_2352










其實秋冬我是一個襯衫控,但是今年夏天反而比較少入手襯衫,

可能因為我真的覺得太熱了,我還是很想要單穿BRA TOP出門阿,

對一個沒在吹冷氣的人來說,Airism是我的好麻吉!

所以其實我很期待冬天的來臨,想要蒐集很多好看的襯衫們~


IMG_2341


IMG_2342


IMG_2336










這天整體想要來點輕輕柔柔的顏色,所以包包選了一個竹編小包,

非常可愛,非常有野餐氣息,但是東西裝不了多少,

不過我還是硬塞了我的G7X、手機及錢包進去,還OK哈哈~

所以這是一款好看的包,但是如果你東西多就真的不適合。



手錶是之前的BABY-G,豹紋真的是超好看,

越看越喜歡!

IMG_2337

IMG_2354

IMG_2355










最近也將這件襯衫,融入了其他主題穿搭中,

之後如果有寫到會再來跟大家提醒的:)

最近也在物色秋裝了,最近的關鍵字當然就是波希米亞風,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秋冬的Ungrid的風格,刺繡、斗篷、流蘇...等等元素,

秋冬的主色調也是大地咖色&橄欖綠色,

大家可以朝這方向去搜尋喜歡的單品唷!

今天就到這邊囉,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IMG_2331 

IMG_2334







►►單品資訊◄◄

☞襯衫、包包:QUEEN SHOP ( http://goo.gl/Ze5RYC )
 
☞球鞋:ASICS

 

 

 
 
 
 cats1
 
 
 

newnew1

 

newnew2

 

newnew3

 

newnew4

 

newnew5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