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延續之前板上的名稱~
想當然爾就是色褲的穿搭
不過我不色拉~我要當酷妹



我要介紹的穿搭是寶藍色與黃色

長度方面
寶藍色這件比較長大約是九分
黃色的我把他折起來 變成七分的長度




首先
先來黃色吧
這件是在五分埔買的 250





黃色是個很搶眼的顏色
搭什麼都滿好看的
搭素色簡單
顏色X顏色就是繽紛的快樂




1.白色露背長版上衣+藍色內搭背心+黃色褲+金色楔型高跟鞋




簡單的白色上衣配上黃色很亮
不過不想要太單調就搭上藍色小背心
簡單三個顏色整體就會很亮:)






2.灰色蕾絲長版帽T+黃色褲+銀色包鞋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
最近都走簡單路線
單品選擇就要低調中帶點小華麗的蕾絲
很喜歡這件連帽T
雖然是比較BOY風格
不過加上白色蕾絲就可愛多了~






3.墨綠色繡花洋裝+黃色褲+羅馬涼鞋



這套就是大塊的 顏色X顏色的搭配
穿上連身裙
走的是輕鬆簡單的鄰家好女孩路線(不要臉)











看完了簡單的黃色搭配
再來寶藍色
就是最近其實有點愛的花俏路線(笑)
在西門買的 350



寶藍色跟黃色一樣
其實都很好搭配的顏色
對於不喜歡那麼高調的人
我覺得選擇寶藍色會很實穿又好搭





1.粉紅色球球洋裝+寶藍色褲+紅色蝴蝶結跟鞋+桃紅眼鏡




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粉紅色的人
(所以一點女人味都沒有不可愛)

不過很難得
這件粉紅色洋裝是我第一次看到就愛上了阿
這是朋友送我的20歲生日禮物:)
穿上它就可以裝個可愛一下
胸口的球球實在是太花俏了

戴上鮮豔的桃紅眼鏡
我那天是要當老師上台教學!!


整體以紅色系列搭配上寶藍色褲
要走搶眼的鮮豔路線阿(笑)






2.長版花花襯衫+黑色長版背心+寶藍色褲+羅馬涼鞋+桃紅眼鏡




這套應該是我最愛的搭配
花俏圖案X色褲

好愛這件花花襯衫^^
最近偏愛過膝 甚至要蓋到腳踝的洋裝
我喜歡花俏女孩
夏天就是要色彩繽紛鮮豔拉~~~~






3.灰色蕾絲長版帽T+黑色西裝背心+寶藍色褲+黑色T字帶鞋




這件灰色帽T前面跟黃色褲有搭配過
搭藍色就想說來搭個中性的西裝背心
走個不同前面的酷女孩好啦
寶藍色搭上黑色會很帥氣
我很喜歡這兩個顏色搭配







4.綠色幾何長版上衣+寶藍色褲+羅馬涼鞋




寶藍色也是可以配上花俏的綠色上衣
剛開始在腦子想總感覺這兩個顏色有點危險
不過整體搭起來居然是我愛的花俏路線阿~








再來是
好友穿搭推薦
好久沒有登場此單元~





好友地瓜vs寶藍色褲



淡藍色直條紋襯衫+灰色西裝背心+寶藍色褲


我說這是阿準配色嘛哈哈
之前看過阿準分享帽子文
好像穿過類似的搭配






askim vs 薄荷綠色褲




灰色帽T+米色T恤+薄荷綠色褲+黃色T字帶鞋
綠色褲子x黃色t字帶鞋很繽紛可愛我尬藝!!!!







這個夏天很喜歡色彩鮮艷的搭配
所以愛走花俏路線
最近覺得腿變胖胖所以愛穿色褲去遮掩
也很愛長版上衣x下半身的搭配


以上就是色褲分享~
感謝您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