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SEDA跟CUTiE的8月號

SEDA8月號的封面是MEG、香椎由宇、美波

內容有325人的SNAP噢~

其實那時候本來想要買封面是LENA的Mini

不過我看到了SEDA的標題有『武智志穗vs田中里奈的穿搭』

一比較之下就選擇了SEDA~顆顆顆~

喜歡LENA的人不要揍我~因為對我來說志穗跟里奈比較有吸引力阿~



這次想分享的只有我喜歡的一些SNAP~

* SEDA有滿滿的SNAP可以看~ 

* CUTiE的SNAP沒有很多~不過有日本各區域的逛街地圖噢~


想看的人請自己去購買吧~




<SEDA8月號>





香椎由宇的MAXI DRESS好成熟,完全看不出來他跟我同年紀阿!!







アリス的MAXI DRESS色澤很夏天~有點V領的剪裁很度假風~










這套是我ㄧ看到就很喜歡的搭配~所以給他五顆愛心~

很美式風格,比例又很好~配色也簡單













美波這套也是好喜歡~

特別的高腰花苞裙搭配上渲染上衣~

尤其他的涼鞋超好看~










這套是古著的棒球少年上衣搭配上及膝裙~

我覺得很特別又春青~












田中里奈好像變漂亮了耶~~

它這張好正好正好正!!!!!!!超喜歡~

最近我好像對格紋襯衫配短褲很有興趣

田中里奈搭配短靴很好看~!!!!!!!











這套是灰色老爺褲~

搭配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而且髮型我很喜歡!!!











這件也是灰色的寬鬆褲款~

不過沒有那麼老爺褲的褲型~但我認為一樣很好看!

這套搭配很簡單俐落~特別是平底涼鞋也很可愛!












這個女生搭配的比例很棒~

而且它只用了黑白色系搭配上重點色紅鞋~

露出雙腿~就是夏天的特權啦~










<CUTiE8月號>





這個女生只有156cm~

可是MAXI DRESS的比例非常好~

它文中有寫到髮型可以綁成大顆的丸子頭~

可以讓視覺上比例變高噢~












這套大家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阿~

就跟美波那套的很像呢~

不過他有搭配上短襪~以及清爽的髮型~

跟美波的還是有些不同~












我一直都很喜歡青柳文子的搭配~很有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它的超長髮搭配上紳士帽超棒~~

寶藍色與湖水綠也是很好看的配色












這個女生的特別是他的髮飾~

還有MAXIDRESS也可以外搭T恤噢~

我在MAXI DRESS那篇也有搭配過囉~












她以前好像是POPTEEN的麻豆~

我一直覺得她笑起來非常甜美~

這件長洋裝的色澤很漂亮~

而且髮箍的造型也很有特色!!!












這是ANAP的店員~

黃色的髮帶與內搭的黃色平口上衣作呼應~

連身褲的色彩超繽紛可愛~









這次的簡單介紹就到這裡~

想要看更多內容請大家自己去找來看囉~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愛之一的春馬弟弟

新生代演員中我最愛的就是三浦春馬了啊~

最近BLOODY MONDAY要在台灣播啦~

大家請看可愛又帥氣的天才駭客拯救世界吧XDDDD


大家看完繽紛的搭配之餘,

還可以甲幼齒補眼睛拉~顆顆~


喜歡這次的介紹~請幫我推推~謝謝你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