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久違的妹妹頭劉海~顆顆 

我看到的第一個印象是
:『天哪~我怎麼變成了羅妹妹了!』

哈哈哈~但是也有點像是楊丞琳之前的髮型啦顆顆

但是看到這個劉海我就想到了羅璧玲不知道為什麼XDDDDD




今天上完家教,就順便把一頭黃髮弄一弄了。

這次的新顏色是
『粉紅紫的咖啡色』

光看照片,安答說看不太出來是紫色,比較偏向咖啡色。

但是實際上看很紫色呢~但又不是暴走族的紫色啦XDD




對了~我沒有燙頭髮!!!!!!!!!!!!!!

這個初步的髮型只是BEAR用手捲一捲,吹一吹弄出來的,

看起來好像燙過一樣,不過因為我頭髮有自然捲跟燙過才可以這樣用啦。


然後

頭髮的瀏海我也不會持續用妹妹頭,

因為魔髮師最討厭妹妹頭了!哈哈哈



不過頭髮換個方式吹,就可以變得比較不是可愛女孩的感覺,

我應該要來好好學習一下吹頭髮的功能阿~


這張照片的捲度就比較不同了,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羅妹妹了顆顆










這個髮型是在羅斯福路三段上的麗邦弄的,如果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

我只是換了新髮色想要分享一下,沒有打廣告的動機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