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2009年過完之前,

想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莫名很執著想買的電捲棒


想要買電捲棒很久了,只是因為我的頭髮一直留不長,

永遠都只有劉海在長很快,其他好像發育不良般死都不給我長,

終於在最近我的頭髮終於有給他過胸了,實在是可喜可賀,

於是我就開始爬文,參考大家的意見來買電捲棒。


原本想要標的是妮上次連線po的那支,不過看到的時候已經下標數驚人,

想當然爾怎麼可能會標到!

也許是因為沒標到的心理作祟,我就很積極的開始在hairdo版爬文,

想要入手我的第一支電捲棒。

爬文的結果,新入手推薦的就是conair這個美國品牌,

再爬下去的結果,好像很多人都是入手86小舖那支金色陶瓷款

於是乎我也心動不如馬上心動,剛好朋友們有在湊免郵,

我也要跟上腳步來買一支32mm金色陶瓷款的阿!!!


可惜老天爺總是愛這樣作弄人,

就在我興高采烈準備好白花花的銀子時,

朋友就跟我說86小舖說我要的那支缺貨了!缺貨了!缺貨了!!!


齁唷,人家就是最近衣服帽子包包鞋子,通通都不想買,

(謎之音:明明就是因為買了一大堆積在哪裡還敢說)

就是想要買電捲棒啊>"<

不死心的我就趕緊去大家推薦的電棒王子那裡看還有沒有貨,

結果看了問與答發現金色陶瓷32mm都缺貨,因為船期有問題,

而且還有可能漲價!(挖哩咧)


後來我就開始在HAIRDO版與ES版爬文,

看看大家推薦的賣家有沒有其他32mm的,可是不是鋁的!

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就在ES版版友推薦的魔髮妝園找到了這支拉。




╭*魔髮妝園*╮CONAIR康尼爾材質最好的負離子鈦電棒1 1/4吋 公司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8479703?r=1194600761


為什麼這麼快想要來分享這篇心得,

因為我想要大力推薦這個賣家,回答問題速度很快,態度也很棒。

我是非常積極的想買,

連在看每個禮拜最重要的米修米修時,(光晞俗俗好帥,小樂好可愛)

還抓著廣告時間硬要問賣家問題


賣家也很詳細的回答,然後我就快速的決定要隔天面交。

所以趕時間想要買的捧由,可以找這個買家買,我覺得服務態度好,交易速度也很快噢!






我買的時候有送贈品,捲頭髮時候需要大夾子,他有隨機附贈一組暴龍夾

還有送一個包覆電捲棒的隔熱套

夾子的數量很多,可以用很久啦,一次大概用兩個就夠了。





隔熱套就是可以讓電捲棒還燙燙的時候,

趕時間裝進去也可以放進包包的好幫手。













再來看一下主角,CONAIR電捲棒。

我買的大小是1又1/4吋,是32mm的大小。

原本看到大家都推的金色陶瓷缺貨時,我還想說乾脆買1吋(25mm)好了,

還好我有問一下TING到底應該買多大的尺寸,最後還是選擇了32mm拉!

這支的材質賣家是說是鈦金陶瓷,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研究,不過用了幾次還不錯啦。







這支也有其他的大小,3/4吋與1吋。









牌子是CONAIR,我爬文沒有看到這支的分享,

不過算了,我想好用就好了啦。






我的這支最高溫大概是195度

25段的變溫設計,我這兩次都只有用到20,不過顯然是不夠高溫。

這支有60分鐘自動關機,360度的電線

總之爬文之後就是金色陶瓷那支有的差不多都有了

所以我才放下心買了這支。







電捲棒本尊長這樣,其實還滿粗的一根,

不過我覺得黑色跟深銀色的外觀比較耐看,

總覺得金色我會看膩就是了。









捲頭髮的部分有CONAIR的字樣。









握柄的部份也有印有CONAIR的LOGO字樣。







溫度調整是用轉的,有一個小箭頭刻度可以對準要的溫度去調整。








也有一個架子,等待加熱時,放在桌上時也不會與桌面接觸。









放在隔熱套之後長這樣,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像菜刀。










再來就是小女子不才 手拙的簡單分享,

請原諒我的頭髮遲遲沒有染,

因為御用魔髮師先生不在台北,無人幫我染頭髮阿。



















剛吹完頭髮是長這樣,髮尾滿毛躁的。









抹了LUCIDO的護髮乳,有柔順一點點。






再來就是電捲經驗很嫩的初體驗,

兩邊的捲度很不一樣:(

但是CONAIR的電捲棒真的滿好用的,我以為我連捲度都弄不出來XD






第二天再試試看,捲度好像有比較明顯一點。

不過到了下午捲度都會跑掉,我還要再練習慕斯的上法吧我想:(













以上就是這次很開心購物經驗很迅速的分享,

如果有急著想買32mm又買不到CONAIR金色陶瓷款的話,

可以考慮這支我覺得還不賴。

打完收工,

預祝大家2010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