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太懂我的好友為何瘋狂的購買貓咪曬月亮,

不過有天在看春天新貨時,熊熊被這件蕾絲洋裝打到,

一開始原本是看到其他件,就是賣場內下標數十分驚人的那件。

但因為我害羞不好意思穿那麼低胸的上衣,

(而且我們家魔髮師應該看到會把我殺了╭( ̄m ̄*)╮)

所以剛好看到這件高度剛剛好的白色蕾絲洋裝就馬上下標哩。




早春美款蕾絲花束洋裝*2色 33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294355?r=1037041732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貓咪,因此我沒發現有折10元這回事,就速速衝去匯款了。

沒想到貓咪寄件時居然還給我10元,雖然只是少少的10元,

但讓我感到揪感心~印象也是大加分!















收到之後實品也令人滿意,

蕾絲不是過於誇張的那種,至少我敢穿出門XDD

有內裡,所以可以單穿沒有問題~

不過我覺得SIZE算是滿合身的,我穿起來覺得是剛剛好,

因此可能大家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下尺寸





接下來看一下細部圖,縫線與蕾絲都滿精緻的

顏色是正白不是米白喔!



















接著來看一下我個人穿背心很在意的問題,

就是背心有沒有合身不會露出內衣,

我覺得穿背心露出內衣的部份我覺得不太雅觀。




雖然沒有腋毛但還是有點害羞,把您腋下如何遮掩住。

 穿起來非常合身,因此單穿也沒有問題喔:D














接著是實穿照的部份,熱的時候單穿一件就很好看。

不過,我覺得長度有點短,因此應該要加個內搭會比較適合。









天氣微涼的時候加件小外套也很有氣質好看,

不穿也可以隨性的披在肩膀上喔。





藍色針織外套- UNIQLO - 日幣2990

牛津鞋-GRACE GIFT -1280元








這是第一次跟貓咪買東西,等了大約兩個禮拜,

我覺得還算是可以接受的時間範圍。

上次跟好友還一起訂了牛仔吊帶褲,收到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吧:D



白色蕾絲洋裝之後有打算蒐集成一篇專文,

畢竟我很少這種太浪漫的單品,因此打算這次來寫一下浪漫女孩風格的穿搭文,

但一切都要等到熱一點了,畢竟明天又要變冷了啊哭哭~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