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家應該知道我不是很愛穿高跟鞋的人,

雖然偶爾會穿,但頻率不多,因為我很常在走路,不喜歡回家腳累的要命。

如果要選擇跟鞋,通常會選擇楔型跟鞋,

不過之前穿過粗跟的鞋子之後,就對粗跟留下了好印象,

走起來很穩,逛十八整圈夜市也不累人,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粗跟復古的感覺。




這次參加了GRACE GIFT的活動,

來寫一些穿他們家鞋款的心得,

這次挑選的主題是穿到初秋都很適合的鞋款,

原本想寫短靴,不過最近對於簡單的包鞋及莫卡辛鞋非常有興趣,

於是就以包鞋為主題來寫哩。






收到的時候有三個票釀的鞋盒,

我是個一愛某種東西會想要通通帶回家的人XD

所以實搭的包鞋就選了兩色,這次都打適合秋天的大地色系。





先來看一下包鞋的部份,

一開始就來評分表是怎樣XDDDDD

有話先直說,咱們再來看穿搭。


素色的包鞋一直都是每一季流行都必備的單品,

這款在秋冬也推出了新色,杏漆色我覺得也很好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96498


所以建議想要開始學習穿搭的女孩們,一雙實搭的包鞋是一定要的。

我個人最近不偏愛漆皮款,所以選擇了春夏的款式。








Grace gift經典可愛80s~復古皮紋圓頭小粗跟鞋 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22801


Grace gift經典可愛80s~復古皮紋圓頭小粗跟鞋 粉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22806




簡單素色的包鞋,實搭性當然是無庸置疑的非常好,

但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就是個平凡無奇的包鞋,這樣的價格會略高一些。

GRACE GIFT家的鞋子我常穿,

不過包鞋款就是有個缺點,容易磨腳,

但因為外型太好看了所以我還是要硬穿。

我的方法是穿上我最愛的小短襪搭配,這樣一來就比較不直接磨到腳,

如果喜歡穿褲襪的人也可以用褲襪代替,這樣穿個幾次就不太磨了,

我對付難纏的牛津鞋就是用這個辦法XDDDDDDDDDDD



收到鞋子後打開來,兩個是雙胞胎,

鞋跟的部分還有附贈一個可供替換。





兩雙的底都滿軟的,穿起來舒適度還OK,

不過因為是跟鞋,走久了會有點壓迫感。

鞋內有燙金字樣,鞋底也有可以的防滑LOGO。






SIZE的部份,由於我腳非常的小,而且又是窄腳板,

這雙包鞋對我來說就是註定要拿來與小短襪結婚的了XDDDDDDD

我平常穿35號,這雙拿35還有點太大,可以看得到我腳的縫隙吧XDDDD

建議可以塞個鞋墊,這樣穿起來會比較剛好,

但因為我穿上短襪,大小來說就已經OK了。











秋天到了,麂皮款的鞋子就要出來引領風騷了XD

一直很中意莫卡辛的鞋款,剛好這次的新款秋鞋有出,

就來穿看看啦~

略帶點民俗風的感覺,簡單的大地棕色系,與秋天常出現的色系都實搭。

這雙莫卡辛鞋的舒適度就十分的好,穿上去超級柔軟,不會有負擔。

實搭性扣一顆星,是因為非常不適合下雨天穿出門,

這種容易濕的鞋款下雨天還是不要帶它出門,以免遺憾終生XDDDDDDD











Grace gift經典休閒風~皇家徽章麂皮流蘇娃娃鞋 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96521


實品顏色比較深一點,跟賣場圖比較不一樣,

縫線跟流蘇都很整齊,有一個皇冠的勳章在鞋子的前面。




接著是一些細部圖,

鞋內也有燙金的LOGO字樣,

鞋底有防滑,不過比起漂亮的牛津鞋防滑底,這雙的防滑底就比較不討喜了。






=========================================



看完了實品,就來看穿搭吧。

因為依舊是熱愛短襪的女孩,所以這次是一雙鞋兩套穿搭,

讓小短襪就出來透透氣,之後的專文就再等一下吧XD








《棕色復古包鞋 STYLE 01》





這套一開始是從螢之光2的第一集發想的,

小螢在裡面穿的是黑色粗跟包鞋搭配西裝八分褲,

OL的話上衣就不能如此的花俏,可以選擇條紋類or素色的搭配,

但因為我是個花俏鬼,所以就選擇與大地色很MATCH的圖騰連帽上衣做搭配囉。



*圖騰連帽上衣-日貨星-480元

*老爺褲-師大鳥與樹-980元













《棕色復古包鞋 STYLE 02》




大地色與白色系搭配起來是無比的清爽,

利用淺卡其色的短襪搭出不同的大地色層次感,

只要簡單的單品加點小點綴就可以很不一樣囉。


*白色口袋素T-Costco-300多吧

*針織圖騰短褲-師大鳥與樹-390元吧忘了

*カンカン帽-MIHARA-650元

*針織短襪-靴下屋-價錢忘了















《粉色復古包鞋 STYLE 01》



這雙是LENA示範款,所以穿下小短襪來東施效顰一下XD

難得的如此可愛少女風,我想都是因為太可愛的粉色包鞋在作祟吧XD

利用都是淺色系的配件與純淨的白色作結合,

最近非常愛白色的搭配感阿。


*蕾絲洋裝-貓咪曬月亮-330元

*淺藍色背心-三峽-價格忘了

*白色小短襪-基隆-三雙一百元















《粉色復古包鞋 STYLE 02》





即使帥氣的黑白風格,也是可以加進一個女孩的配色做調和。

帥氣的破褲可以與甜美的粉敷色包鞋混搭,讓搭配不會太剛硬。


*白色蝴蝶結上衣-ROCKTOMATO-價錢不知道

*黑色破褲-三峽SEN-588元

















《棕色麂皮莫卡辛鞋 STYLE 01》




因為民俗風的鞋子,所以民俗風的搭配。

全身一樣都是大地色系,東西不多但利用配件就可完成簡單有型的搭配。


*MAXI DRESS-士林-350元

*背心-柴果-380元

*編織髮帶-三峽-190元
















《棕色麂皮莫卡辛鞋 STYLE 02》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套搭配,

覺得很適合秋天又充滿了逗趣小男孩感覺。

紅橘色、大地棕與綠色,就是秋天給我的顏色印象,

將整套搭在身上,一起迎接尚未來到台灣的初秋吧!









最近非常積極的物色鞋款,

有了包鞋之後的當務之急就是要找尋可愛短靴與雪靴了XDDDDDD

希望這次的文章能夠帶給大家一些簡單鞋款的搭配靈感~

咱們下回見,最近穿搭文會常常出現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