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收看網誌的捧由,應該對於我極力推薦的男孩風不陌生了,

這次要來特別介紹SOUP12月號的單元,

已經不是穿的像男孩了,而是穿上男孩的衣服吧!






這次主軸是由十分適合男孩風的美保來詮釋,

寫這篇的出發點是為了想更讓大家接觸不一樣的男孩風的單品or搭配,

但!

真的要穿上男孩的單品,除非你的身高有一定的水準,

亦或是穿上男孩的最小最小的XXS的尺寸吧,

不然我想可能都還是會版型不太合,造成搭配上的效果不好。














這套搭配可以拉出爸爸哥哥弟弟的毛衣出來搭配,

穿起來有點微微寬鬆感,我自己覺得搭配下半身窄一點的話,

會更有可愛慵懶感的男孩風。















尼龍外套的男孩風我自己非常喜愛,

加上球鞋與小短襪就十足夠味的戶外風哩。

但我覺得尼龍材質個人我只喜愛薄的款式,

羽絨外套目前都是我謝絕來往的阿:(














學院風其實也是不容小覷的流行元素之一,

打上男孩的領帶與穿上學院風感十足的外套吧

這絕對是今年秋冬很流行的一種男孩風格。
















寬鬆的飛鼠褲也是男孩風必備的單品,

搭配素色的襯衫or針織衫都很好看呢,

最近很喜歡秋冬的黑白配感。















TOMMY 的衣服一向都給我很大學院校風的感覺,

穿起來都很休閒好學生感。

學院風的針織外套與格紋襯衫也都是必備的單品呀。



















HARE的衣服高個子女孩穿也是很OK,

長版的針織外套美保穿起來好好看,

不同於前兩套的休閒感,

HARE的風格穿起來十分的有殺氣感。














其實這邊的風格都介紹過很多次了,

男孩風中的軍裝風,

帥氣的長版軍外搭配上軍靴超尬易的!














戶外風的輕鬆可愛我也很喜歡,

只要運用圖騰的單品就很有冬天感哩。




















最近超愛的波希米亞風混合一點戶外風,

刺繡背心今年也超夯,

但選擇背心時還是要小心版型的挺度。






















這四個風格其實我都很喜歡,

但我偏好可愛紳士感的學院風。

西裝+襯衫+領帶or蝴蝶結,再搭配上牛津,

是我目前覺得最賞心悅目的穿搭。






















接著有一些男孩單品的穿搭教學,

首先豋場的就是寬大的西裝外套,

若不想要看起來偷穿爸爸的西外,就把袖口捲起來,

這樣一定會讓整體呈現俐落感唷。












其實我覺得這件羽絨背心穿的還是有些勉強......(默)

其實這種沒有袖子的單品看不到肩線,所以只要不要太寬大,

偶爾偷穿男孩品牌的應該也OK!

不過今年很多品牌也都有出可愛配色的羽絨背心,

所以直接考慮女孩的就好哩!

搭配上無論是裙款or褲裝都非常的適合呢!




















選擇男孩的S尺寸的棒球外套也穿的寬鬆的很可愛!

女孩也是有出很多棒球外套的款式,

但我覺得有些都做的有點四不像,所以也是我一直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

款式方面還是覺得男孩品牌款的好看,

但像是我自己的身形就無法穿男孩的尺寸了(嘆!)

















如果襯衫太長怎麼辦!?

用條好用的皮帶吧~

將襯衫微微的紮起,像是偷穿男朋友的襯衫一樣,

我覺得搭配SKINNY就很好看哩。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了。

即使是肩線寬大,但是利用上寬下窄的搭配原則,

太大的毛衣也可以十分的顯瘦又有特色。








這套十分的有特色,

將男生的飛鼠褲穿成我們女孩的平口連身褲!

快女孩們,要是你身邊有男孩有飛鼠褲,快去搶他們的來改造一下吧XD












最後分享給大家兩套男孩穿也很好看的女孩SNAP,

這個女孩好像妮基愛的平山あや,

穿著也很像CHOKI CHOKI會出現的搭配呢!









這套十分的男孩風格,

有時候在街拍上看到的學院風男孩也會穿出類似的感覺,

這套個人覺得是想要穿男孩風入門的最佳選擇,

格紋襯衫與SKINNY都很好掌握又能重複搭配唷~










藉由這次的文章將我所喜愛的男孩風更詳盡的介紹一下,

希望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參考一下:D




PS。

最近寫文章總覺得有點無力感,

我不知道現在的人是不是不愛看文字的敘述只愛看圖片,

但我覺得美圖還要搭配文字才是一篇賞心悅目的文章。



至少目前還是像個狂熱的傳教士般想要把我所信念喜愛的東西傳遞給大家,

只是劣幣逐良幣的情況總是會讓人有點心灰意冷,

希望我心中那小小的火苗不會被詭異的潮流給澆熄了。

有點自己的想法與風格不要再隨波逐流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