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張很失控,但是我就是很愛XDDDDD



過年的時候趁著天氣好,

跟我堂妹還有她的摯友- 小護士三個人一起到三峽街上繞繞,

三個人都是在地人,而且還都算是在老街上混大的,

其實對我們來說好吃的東西就是那些而已罷了╮(﹀_﹀")╭


不過過年的時候,初六就是三峽的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要來豬公比賽,小時候我堂妹跟我去買早餐遇到豬公遶境,

我們從頭到尾就盯著豬公的屁股看了大概一小時慢慢走回家XDDDDD





但這天我們實在是擠不進去祖師廟前面,

所以只能遠遠的拍張大豬公的照片給大家過過癮XD














因為是過年實在是有很多攤販在民生街這裡擺攤,

這已經是每年的必備了,

雖然就是些夜市有的東西,但有時候去人擠人玩耍一下也是不錯的XD





第一站是小護士想要吃的土耳其冰淇淋,

老闆是土耳其人,但是玩弄客人的技巧沒有淡水那位來得高超XD












小護士買完還被我們偷拍,她嘴角微微帶著買到的勝利微笑真可愛XD


















第二站來到我堂妹的清單第一名,烤羊肉串,

但是我跟小護士對這都興趣缺缺,所以我妹就孤單的吃它了XD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我們三人的本次驚奇首選,

太久沒有去逛這種夜市,都不知道居然熱狗已經進化成這麼多繽紛色彩與口味!?

我們街上走一圈看到各式各樣的,讓我們嘖嘖稱奇!


























這天就像餓死鬼投胎的我們,不隻到為什麼還買了超營養燒烤雞排來吃,

滿貴的要60元,可是既不營養也不美味 = = 

















邊吃雞排的我們,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賣DVD的攤子,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跟他們介紹最近有一首對唱的歌是台語跟國語合在一起唱的,

結果就小護士就發現到了這副光景↓

大家可注意看圈起來的部份XD









一看到就無法放過它的鳥蛋!!!

我最愛吃的就是鳥蛋,看我笑得不亦樂乎XD

















而且兩個人十分的豬,

一個是自己吃還要分別人吃,一個是手拿雞排嘴吃鳥蛋XD








這天還看到便宜的卡里卡里,反正很便宜所以買了兩大包回家XD









※×※×※×※×※×※×※×※×※×※×※×※×※×※×※×※×※×※×※×※×※×※×※×※×※×※×※×※×※×※×※×※×




前面是過年的市集,所以現在要來介紹我們在三峽會去吃的在地人喜愛的美食啦XD

其實老街上的店家九成九都是新開的,沒有什麼老店,

不過這家豬血糕我跟我妹都很愛,我們一吃就上癮這樣XD

敢吃辣的一定要吃辣口味,非常夠味的!
























有基本的一支,也有切成小塊狀可分食的盒裝,

每次我去買都會跟老闆說花生粉加多一點,這樣才夠味才夠香阿!












還看到一隻好可愛的狗狗,我愛大狗~~~~~~~~~~~~~

















初鹿鮮奶茶也是我的愛,我這個人不太愛喝奶茶,但是最愛喝鮮奶茶~

這家的鮮奶十分的香濃,搭配上有點傳統口味的紅茶十分特別的口感!

我星期五回家都會來喝上一杯這樣:D



















從小吃到大的水冰,這是我跟我堂妹最愛的冰品,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越賣越貴,越賣越小杯,

可是它真的很好吃,

最推薦清冰跟花生口味,我們常常在這兩種口味中猶豫不決!

這家在國小附近,萊爾富的旁邊吧:D 應該要走進老街前會看到唷































這家不在老街上,在民生街上~確切地址我也不知道,就金石堂對面附近吧XD

不過這是我滿喜歡吃的一家豆花店~夏天的時候我媽偶爾會過去買來吃~














再來來到三峽怎麼可以錯過金牛角,

正統老店在這裡,就在傳統市場內,

其實它是我國中同班同學他們家,牛角我也是從小吃到大~

小時候我阿公阿嬤在市場的時候我下課去找他們,

阿嬤都會給我零用錢去他們家買跳跳糖跟飲料

(說了這麼多居然不是買牛角~毆飛XD)

牛角是我阿母買的啦,都是當早餐吃:D



winnie之前也特別跑來三峽找這家牛角,

真的是香酥好吃啦XD

地址大家自己google一下應該就有,說老實話我真不知道這裡地址XD




















反正我們的吃吃喝喝行程就這樣快樂的返家了XD

吃的很飽喝的很飽,回家還逼小護士打殭屍哈哈哈:D











小護士被我們逼著打植物大戰殭屍大概就是會出現這樣驚恐的表情XDDD









以上就是在地人不負責任吃吃喝喝隨性報導,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拉:D

三峽好吃東西還不錯啦

有空還可以上山去玩也每賣!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