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比較晚寫IG日誌

其實我最近真的比較常更新Instagram,甚至粉絲團都直接用IG的照片同步

因為粉絲團要我付錢買廣告,但是目前IG不用阿

希望FB不會將魔掌伸到Instagram,我實在是被鎖到深處,怨言都吐不出來了T^T

 

 

好啦,上一週我終於去吃到了「杯杯炸雞」

歷經了好幾番波折我才吃到,而且還要排隊等好久

這天去的時候排到一半還下起大雨

俺沒帶傘,但是眼看炸雞就在眼前,咬著牙硬撐我也繼續在雨中排隊

 

好吧看到這裡一定有人覺得我是瘋子

阿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吃蛤?

 

之前跨年去吃過市民大道的韓國炸雞

不過因為那個要啃,我個人不會啃雞腿阿雞翅那類的東西

所以我喜歡杯杯炸雞,因為它就是無骨雞塊阿~

一口塞進嘴裡就可以大快朵頤

 

缺點呢,就是排隊排好久

然後小杯就要100元,另外還有中杯與大杯,大約是200&300多的價錢

我覺得如果是多個好朋友一起去吃,絕對是買大杯的比較划算

那個大杯的就是牛肉麵碗的大小阿

 

這天我吃的有辣醬油&辣甜醬

我比較喜歡辣甜醬,非常好吃,但是也非常非常辣

我這個能吃辣的都吃到滿身大汗外加流鼻水

怕辣的孩子請慎入!

 

 

 

 

 

 

 

 

這週也接到了NYLON JAPAN的邀請

拍攝他們五月號的街拍

是屬於台灣女孩的街頭STYLE

大家敬請期待

 

 

 

 

 

 

 

 

 

 

最近衣服沒有買

但是小東西買不少欸

 

之前跟團的髮帶星期五收到立馬跟大家分享寫文

燒到的請去看文章欸:)

 

 

 

 

 

 

 

星期五又有另外一個企劃執行

是參與yahoo fashion carnival的影音活動

大家之後可以看到阿五動來動去的跟你們介紹關於春夏的流行穿搭喔

 

拍攝地點是好丘咖啡,我好喜歡天母這裡的氛圍

還有他們的貝果真的好好吃喔,好謝謝工作人員割愛給我>//////<

 

 

 

 

 

 

 

由於最近有很多早上的拍攝活動

我這個水桶人愛喝水又怕水腫

所以必須依靠黑咖啡來解決一下

那天喝了7-11的黑咖啡,痾...怎麼會這麼酸苦

後來還是買了西雅圖的濾泡咖啡,因為這是我喝過最順口的黑咖啡了

 

 

 

 

 

 

 

 

 

 

最後每個星期都要來一下的拍拍小姐

我們家的小公主(噁)這週硬被我妹穿上它的泰瑞衣服

她只要穿上衣服就會很憂鬱,

然後我發現他都會跑去我阿伯面前露出很難過悲傷的樣子

我阿伯就會說我妹跟我虐待她,趕快把衣服脫掉

最後拍拍這孩子得志了就一溜煙消失了哼哼

 

只有她穿衣服的時候我才可以好好的抱著她>///////<

 

 

 

 

上週的ig日誌就到這裡

這禮拜有滿滿的文章想要跟你們分享阿

敬請每天鎖定唷:)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