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已響,怎麼氣溫還這麼低阿T^T

真希望過幾天能趕快回溫,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穿春裝了吧!



趁著冬天的尾巴,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過年前入手的超長版針織外套

從冬天就想要長到腳踝的針織外套

市面上很多到小腿肚的長度,那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就是超~~~長,以我158的身高,快可以蓋到腳踝的那種長度

 
 
 

不知道是每天在心頭上碎念的念力發威了還怎樣

過年前陪我妹逛師大夜市的時候,居然就讓我找到了

價錢也是我覺得很OKAY的,又是我最喜歡的藍色系

二話不說,立馬就馬上買下

還請我妹幫我帶回三峽,想要當成過年的新衣服穿



不過因為過年家中有事情,也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

第一次穿上它的時候有簡單用手機拍給大家看一下

傳到Instagram的時候深受好評

大家都想看外套的專文,那這就來啦~

 
 
 




















這件外套是沒有做釦子的,有種是穿氣勢好看不是穿保暖的阿

不過厚度算是中等厚,所以穿起來還算暖和

喜歡它有口袋的設計,最喜歡走路的時候可以插口袋



當初一試穿就覺得唉唷威呀是我的天菜

長度版型都是我理想的樣子

不過有點擔心材質會起毛球,這就有待觀察了
















這天的配色很低調簡單

就是深藍色&灰色系的組合

我其實沒有特別愛灰色,不過怎麼默默的可以集滿從頭到尾的灰色單品呢(笑)

灰色針織漁夫帽、灰色彩條格紋襯衫之前都有介紹過的專文

搭配上黑色鉚釘短鍊,在細節上還是要有小五流的帥氣度






















西裝褲也是之前有寫過專文的單品囉

雖然是男褲但是做的憋到我穿M還剛剛好

每次穿都心裡OS 到底是要賣給誰?

這天其實要去運動兼看KANO,所以穿著球鞋比較方便










戒指依舊是老梗的『我握緊拳頭灌你一拳會很痛』的系列

他們歷史已不可考,大部分都是之前去日本美國蒐集的

最近有入手一些新的戒指,等拿到再來介紹囉













今天的DOS就到這邊

很抱歉,外套沒有網址,因為我在師大夜市的店面買的

可能大家要找就輸入關鍵字搜尋看看有沒有囉
 
 
 
 
 
《身上單品的延伸閱讀》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