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OS,算是我最滿意的作品之一

謝謝我的攝影師E.I某人硬要用藝名登場)很用心的幫我拍攝



我從大學生時代開始寫Blog

從一開始用手機、小DC拍照、不挑背景不挑場合,

到現在用心找景、努力投資單眼的漂亮照片
 


也許有些人覺得這樣少了些親切感、生活感

但是我想告訴大家,我對穿搭的鑽研的用心並沒有改變

只是我覺得人都要進步,不能永遠都在原地踏步



也許有人覺得照片有距離感,

但在我的解讀裡頭是你沒有用心去看文字與搭配的技巧

永遠只泡在舒服的水溫中

我想這樣是無法提升我們台灣整體的穿搭環境





看似沉重的前言說完了

今天的主角是我這個冬天排名前三名的黑色金釦短靴
 
 

恰到好處的跟高搭配上金色魔鬼氈鞋帶

我第一眼看到它就瘋狂迷戀,後來還兩色全包

穿起來非常帥氣俐落,重點是這雙短靴非常輕盈

走路完全不會覺得有負擔(姆哥)
 
 






















這天的LOOK就是有距離感的帥氣黑色LOOK(苦笑)

我最近真的只要看上新單品,都是默默的先看上黑色or白色

希望春夏的繽紛大軍可以稍微洗腦我一些
 
 


魚翅家的鋸齒西裝外套搭配上鉚釘領襯衫

從頭到腳都是黑色單品為主

有人問過我如何穿全黑但不要太暗沉呢?

小秘訣就是選擇一樣不單單是黑色的單品(像是這篇的西裝外套)

還有在配件上用上鮮豔色就很亮眼囉
 
 
























這篇的亮點放在橘色的PS包包上

非常耀眼的橘色瞬間讓搭配很吸睛

也讓全黑的搭配顯得活潑、有生命力許多

















今天的照片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唷

構圖方面有種VOUGE內頁的感覺

大家快來稱讚社長大人,

啊不對,他說他拍照的時候叫做  『E.I』(從他名字的簡稱XD)







 
 
 
 
 


今天的小巧精緻的DOS就到這邊

有單品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延伸閱讀》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