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五哥今天是帥氣的街頭男孩

原本想要先讓中指米奇Tee的專文先上,

不過很喜歡這天簡單帥氣的LOOK,搭配上西門町的街景

所以就讓我插隊吧XDD



























這天其實是要去健身房運動,

通常去健身房的時候,我不會穿的太邋遢,

但是穿搭的方向,主要會以球鞋為主,再思考上衣與下半身的搭配

 
 
 

灰色球鞋拍板定案之後,就決定這天想要穿比較黑白色調的感覺

最近的新歡就是中指米奇Tee,喜歡到我包了兩色

以他作為主角,雖然是清爽的白色,但是非常顯眼

還好我目前走在路上都還沒被人打XDDDDD












 
 
 
 
 




穿的很帥的時候,拍照其實都很順XD

之前去棚拍的時候,叫我甜笑我後來都變成苦笑

唉唷我真的很不自在啦,但是要很威的臭臉我絕對是沒有問題的XD

也很適合這種翹腳的男孩姿勢


















配件部分也是以黑白灰為主

菱格紋手拿包也是網誌的常客,這樣的手拿包好處就是拿著真的方便許多

而且其實容量很大,基本的零錢包、手機、小相機都沒有問題














灰色棒球帽一直想要寫文章,但是又覺得照片太少好沒fu遲遲沒動筆

這是在淘寶入手的很基本的素色棒球帽

看似很簡單卻是我點檯(?)最多次的XDDDDD

旁邊的星星鉚釘是自己買材料加工的

大家如果覺得單品戴膩了,也可以考慮這樣試試看
























圖騰哈倫褲是我衣櫃中的常青單品

當初好像是跟妮基一起在師大買的,意外的材質很耐穿

跟我後來買的薄的哈倫褲等級差很多

而且版型穿起來真的順很多,即使穿了高筒球鞋也不會顯得太臃腫











 
 
 
 
 
 




球鞋是我在拍賣標的,好像因為是過季品所以很便宜

麂皮的材質讓我很愛,但是也擔心他容易髒

自從開始運動之後,就不斷的想要蒐集球鞋

接下來一定要買到NB阿(握拳)














今天的DOS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有什麼問題都來來來~哩來這裡問喔XDDDDDDDDDD

 
 
 
 
 
《有空也來看看延伸閱讀》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