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他是跟我同團的弟弟,才小學三年級,笑起來超可愛。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弟弟的笑臉跟四濺的水花都超級可愛的阿。




Sorry大家,早該發的casio文章我現在才發。

因為前一陣子寫到沒有梗了,好多模式我都好想要用,

可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取景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剛好這次出國的時候,有好多漂亮的風景可以讓我瘋狂大拍照。

所以我就先集合一些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馬來風情。

之後的遊記再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我實在是把相機一直玩透透了,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四濺的水模式』、『落日模式』『背光模式』、『夜景模式』






先來看看四濺的水模式吧吧

再多放兩張弟弟玩水好可愛的照片~









casio的多種模式功能中,我一直都想要試試看的就是四濺的水模式。

很想要拍出水花四濺那種清涼的感覺。

剛好這次我去住的度假村游泳池很漂亮,

加上又有滑水道可以拍到水花,

因此我就趁著小孩子們在玩水的時候,

頂著豔陽像變態姐姐一樣狂拍照拉。


使用這個模式會讓水花濺起的模樣拍的非常清晰,

感覺就像是魔法把時間停住的樣子。

除了可愛的弟弟,我也有拍到其他小朋友在玩水的畫面。

捕捉到的水花跟小孩一樣,都很生動活潑。






















這次也有試到我第二想要嚐試的落日模式,

因為在台北根本就看不到落日的美景,

這次有一天晚餐在遊艇俱樂部吃飯,

因此可以欣賞到海邊的落日風景。

我只能說有模式的輔助,照片拍起來都很像明信片阿顆顆。

沒有開啟落日模式,就會看起來一般般,

當開啟了之後,風景整個是昏黃的色調,好像被水彩調過顏色一般。
















第三個是功能強大的背光模式,

馬來西亞什麼大?太陽最大!!!

其實馬來西亞沒有台灣熱,因為他們的風跟空氣都是乾爽的,

只是烈日當頭,一定要抹防曬,不然很容易就會曬傷。

除了曬傷以外,太陽在我拍照的時候,也是頻頻的阻撓著我。

很多時候去到景點,太陽都不配合的一直讓我背光,

因此我這次也很善用相機裡面的背光模式,去記錄旅遊中的點滴拉。




這是太子城,之後的遊記會做介紹囉。

雖然沒有開背光模式,還是可以看得到粉紅色的清真寺跟高塔,

但開了背光模式之後,一切都變得更清晰了。





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大樓,目前世界上所剩下的雙子星,自從美國的被炸掉之後。

目前是世界第二高樓,有88層樓高,451.9米高。

大家一定好奇我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因為導遊一直在炫耀呀。

然後一直重複著451.9米。

還好我記得,最後一天我還當智囊團幫弟弟得到有獎徵答的禮物科科。

其實背光有背光的美,

不過開啟背光模式之後,

整張照片都變得很清晰,看得到塔之外的樓房顏色。







要回台灣了~這次搭的是長榮的飛機。

因為候機時間有點久,我們就硬要跟飛機拍照一下。

這張的效果最明顯,我的臉原本是黑的,可是開啟背光模式之後,

飛機不但清楚,臉也沒有黑嚕嚕。

有的相機沒有背光模式,曝光開太大或是開閃光可能可以看到臉,

卻不能拍到背後的風景。

casio這台強調的是除了把背光的事物拍清楚,也不會讓背景的風景不見噢!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優點之一。









CASIO這台S-12,什麼我都覺得好。

就是只有拍夜景我不滿意。

另外一台美顏機Z400是強調拍夜景連腳架都不必架就可以拍很好。

不過我這台S-12就沒有這個好處。

所以拍夜景的時候拍得我有點不耐煩。


這是好不容易拍成功的照片,我把相機放在欄杆上,

拍了好多遍才成功的。





這是失敗的其中兩張作品:S





所以我很少拍晚上的風景給大家看,

不是不想拍,而是我拍不出來很美的照片阿哭哭。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一個結語,

CASIO S-12 試用到現在有三個月,

說真的我是很真心的推薦這台相機給大家使用。

這並不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我真的是很喜歡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因為有這台相機,我更能盡情的去記錄生活中的大小點滴。


而且這次我帶這台相機出去,

大家都會問說這台好好看,拍起來也好好看,在哪裡買的......之類的話。

綜合一些我使用的心得,給大家參考他的優缺點。




…優點

1。美顏模式。

   拍攝的效果很自然,上妝之後拍,也不會顯得大濃妝。

   在自然光或光線充足的拍攝下最好看,若光線不足,會很像言情小說。


2。食物模式。

   這個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就可以顯而易見,可以將食物拍得很垂涎欲滴。


3。造型輕巧。

   非常適合女生帶出門的相機,相機小小薄薄的一台。


4。拍攝模式多種選擇。

   除了我特別介紹的自然綠、背光、四濺的水、落日,

   還有黑白、復古、影片、默片、證件照......超多功能可選擇。


5。隨拍即錄。

   我認為非常適合給追星族使用,

   去看簽唱會時,想拍偶像講話或唱歌,又想要拍照,這個功能是最好用的。



…缺點

1。夜景模式不優。

   前面已經說過了,就會很容易晃到。


2。小花模式不夠強大。

   其實一般的時候我要拍近物會比較容易對焦不到,

   要不斷的對焦,才會拍攝成功。

   在馬來西亞時,我想要拍螞蟻的近照,卻一直不能拍攝清楚。


3。照片瀏覽速度較慢。

   其實這是照片很多的時候才會發生的事情,

   像這次拍太多照片拉,所以就照片瀏覽的轉化之間,會有點耗時間。

   照片太多的時候,連開機都會變慢。




這就是這次為大家介紹CASIO的S12,

如果大家喜歡這台相機,最近好像有降價了,

我那天去BEST電器看到是9990元。

給大家參考看看價錢囉。


如果喜歡這次的文章的話,請你給我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