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的頭髮顏色如此的不均勻,我以後不用泡泡染了哭哭)

不過扣掉髮色的問題,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粉嫩色耳機與服裝的搭配的照片:D
 




  

今天是跟PIONEER的合作,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有合作過一次,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印象?

之前的是冬天的大耳機搭配,剛好這次是夏天,

剛好可以給大家兩種不同季節的參考對照哩^^












 
 










 
 
不同以往是塑膠感,這次這個耳機摸了讓人感到非常正點~

耳機採用了透氣皮革外層,搭配太空記憶軟墊,
 
戴上耳朵時會感到很舒服,大大的厚實感也給人不易滑動的安心感!

而外邊則是非常漂亮的光澤金屬感,整個耳機十分有質感,

比起之前體驗的感覺不同,

這次的讓我覺得更適合女孩兒配戴,有種率性中的細膩感唷。 
 
 
 

  








  

 






 

 
就由俺先來為大家展示一下下XDDDDDDDDDDDDDD

 






 







===============Mr.分隔線===============




 
而這種大耳機,除了原本的聽音樂功能之外,

也是會用在搭配上,當成當天穿搭的配件也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這次我想了兩套穿搭來搭配耳機:D
  
 


 







 


 
《氣質女孩的洋裝與耳機look》 

 













喜歡Girly Look的女孩,少不了的單品絕對是洋裝,

穿上女人味十足的小洋裝,擔心與大耳機不搭嗎?

因為MJ151的顏色很粉嫩,反而與洋裝十分的MATCH,  


不過如果搭上太細緻的跟鞋會太過頭,

所以就套上率性的麂皮短靴,充分展現Mix&Match的功力吧~











 
  

 

雖然我一直都是走瘋癲路線(?)的,

在KTV也是老歌+嘶吼派的人,

不過其實我偶爾也是會聽些細膩的歌曲的呀呀呀呀呀~

人家偶爾還是有少女心咩~

  




 
其實想這套穿搭的時候,我腦中是浮現最近很愛聽的「ハナミズキ」(花水木)

聽著輕柔的旋律,能影響到心情,進而搭配出與歌曲契合的搭配。

  
 
 
 
 
 

 






 








將耳機掛在脖子上,非常的率性男孩風做法,

不過因為耳機的粉嫩,穿著蕾絲洋裝也完全沒有問題喔!
  
 


















 
 













 



《率性女孩的吊帶褲與耳機look》 










 




 



我很喜歡PASTEL色的疊合搭配,

所以因應耳機的粉嫩粉紅,用了同樣淺色系的條紋吊帶褲來做顏色的呼應。
  

與大耳機最適合的單品,我想吊帶褲絕對是第一名吧~
 
隨性的套上吊帶褲,穿上同色系涼鞋就能戴著喜愛的音樂出門了~
  





 






















將耳機戴在脖子上真的有種帥氣感,

不過因為可愛的粉色,即使搭上吊帶褲也不會顯得太陽剛! 
 
這個耳機的搭配度真的很高!
 
拍照的時候,還要再聽一下我的最愛XDDDDDDD
  

 



 







 







 

耳機完全的包覆了我的耳朵,幾乎聽不到外界的聲音XD

音質來說還不錯,不會開太大聲的時候聲音會爆爆的~

外型+品質綜合起來,c/p值算是很高的唷:D

忘了提,耳機線都是粉紅色的唷~一體成型非常正點唷!!!

  
 
 


















最後就用給掰的眨眼照跟大家說掰掰,

喜歡的捧由可以自己到PIONEER找找看囉:D



想要即時發露or要跟我聊天的捧由,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啦→→→→→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