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粉嫩色的帥氣look 

春天雖然要穿漂亮的顏色,但還是要保持滿滿的帥氣感 


 

越來越多的服裝品牌進駐台灣
  

除了大家熟知的西班牙、日本品牌之外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韓國品牌 H:CONNECT
 
H:CONNECT在台灣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年
  
不過有在Follow韓國品牌消息的女孩們應該不會錯過
 
代言人是韓國當紅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的U-ie
 
高挑的身材穿上H:CONNECT的服裝超級吸睛的唷!!!
 
 
 
五哥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韓國的速食時尚

H:CONNECT上架的速度十分迅速
 
有時候每個星期都會有新款到門市中跟大家見面
 
這次受到H:CONNECT的邀請到了西門門市的時候
 
有好多我原本看中的單品還沒有來到台灣,也有熱賣款已經賣完斷貨了嗚嗚
 
所以大家看完如果有喜歡要趕快手刀去門市搶 
 
因為我自己想要買的褲子都還要調貨了可惡!
 






西門門市有兩層樓,是個很大的購物空間 

H:CONNECT男女裝都有,我覺得是比較個性帥氣的風格
 
能夠兼顧基本與流行的單品也都有
 
隨便找都能找到讓我很滿意的服裝單品>/////////////////////<
 






 

這天阿五在H:CONNECT找了好多套喜歡的搭配來跟大家分享

主要是以春季的流行趨勢為主來跟大家做介紹

今天的圖有點多~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趕快來看吧!
 


| LOOK1  黑白直條紋|  
 




 
在春季直條紋是很熱門的圖案
 
無論是上身、下身的單品都能見到他的蹤跡
 
如果擔心直條紋褲不適合自己腿型的話
 
就來件直條紋襯衫來跟上這季的流行吧

 







其實基本的條紋襯衫可以搭配的風格非常的多
 
但是這天想要呈現春天的主元素給大家
 
所以我選擇了白色短褲秘訣是選擇大一號,讓大腿能看起來瘦一點
 
 








 

 
| LOOK2  鮮豔色褲|  
 


 >>>沒想到我居然跟樓上的model穿了一樣的姊妹裝xddddddd

我們看起來感情好嗎哈哈哈??


 
 




這件老虎上衣我超超超超喜歡 

另外還有灰色,也超級超級超級好看,大家看到一定會很猶豫的想:到底要選誰呢?
 
喜歡色褲但不會搭配的捧由

最簡單的就是選擇上衣中有相同顏色就不會出錯囉

 





這件色褲我一定要跟大家大大大大大大大力的推薦 

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件褲子

 
試穿之前我還很害怕我穿不進去,因為韓國女生的身形比較高挑扁身
 
我個人是個屁股比較大的人,所以skinny很難買 so sad
 
不過一穿上去非常讓我驚艷

非常的貼身且顯瘦,而且修飾效果很好,會讓屁屁看起來小了一號


穿上去之後我整個人都嗨了起來
 
我現在很認真思考除了白褲之外,我是不是還要買一件粉嫩色的呢?

我穿的是26號,穿起來很舒服合身,大家一定要去試穿看看求你們了xdd  
 




 

飾品之後 H:CONNECT會上架

大家可以過一陣子去逛逛,也是個性款的搶眼飾品居多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菜啦xdd
 






 
 

| LOOK3  簡約圖騰|   





 
這件圖騰上衣我個人覺得喜歡特色單品的捧由一定要入手
 
質料非常舒服,很適合穿到夏天

可以當做小洋裝,也可以當做上衣
 
而代言人這次的宣傳照也可以看到這件圖騰上衣唷>///////////////////<
 

其實這件上衣一開始大家應該都可以想到要選擇skinny 
 
不過因為這樣太簡單了,所以我們就來個64比例的老爺褲如何?
 

由於我身高不夠,我認為高挑的女孩穿這樣的比例會更好看唷
 



 
老爺褲穿起來也非常舒服
 
材質很透氣也很柔軟
 
不喜歡skinny的捧由可以考慮轉向這樣感覺的褲款唷
 



| LOOK4  螢光花朵|   






 
螢光色與花褲 這兩個關鍵字在春天真的是超級熱門
 
這件帶點螢光黃花褲非常非常的正點
 
 H:CONNECT的褲子我真的穿上去每件都讓我很喜歡,因為版型很棒,穿起來很騙人的瘦xddd


這套比較誇張搶眼一點 
 
最近我比較敢穿上微微露出肌膚的單品
 
所以選擇了同樣是螢光黃的雕花罩衫搭配黑色小可愛
 
整體色調很一致,如果喜歡還有另外的桃紅色花褲可以選擇唷
 







 
 



 | LOOK5  ALL WHITE|   



全白的搭配我一直都很想要穿上
 
 可惜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白褲

可是我已經決定我要入手這件白色skinny了
 
它跟前面橘色的skinny同款,不過白色沒有我尺寸,現在就要等調貨了
 

 
我的all white沒有這麼簡單 

如果全身白到底實在是有點愚蠢的感覺

 
由於上衣的圖騰帶著螢光粉色,所以我就在裡面搭配了件同色的小可愛背心,微微露出下擺&肩帶
 
鞋款跟墨鏡就選擇重口味的黑色系平衡整體比例

 





 



 
  | LOOK6  薄荷綠與花朵| 






之前有發過文章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很喜歡的薄荷綠色 
 
非關流行,非關潮流趨勢,單純就是我在春天的淺色中很鍾情的一個顏色而已
 
所以用了薄荷綠罩衫搭配了不誇張的花褲

  

不喜歡太花俏的花朵下半身的女孩,可以選擇這款monotone色調的
 
可以跟上這季的流行,其實也可以珍藏到之後繼續穿
 

 









 


 | LOOK7  粉嫩撞色| 






 
因為太喜歡 H:CONNECT的skinny了

所以7套look中,我就穿了三種不同色的skinny


薄荷綠穿起來也非常顯瘦又沒有放大效果,我真的很推薦如果找不到喜歡的skinny的子民們去買
 

這套想做的是兩個粉嫩色的撞色 
 
大家一般看到的是鮮豔飽和的撞色,但是溫和感的撞色反而有種清新舒服的感覺呢
 
我將格紋襯衫當成小外套穿著,呈現隨性帥氣的風格
 
 






這次介紹H:CONNECT的搭配中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每一套其實五哥都很認真的在構思呈現
 
 
如果大家有喜歡的單品,可以趕快前往門市去搜尋試穿看看 

因為H:CONNECT進貨量都不多,很有可能一個週末它就賣完斷貨了
 
然後真的真的要跟大家大力推薦skinny,我從心血管的深處誠心的覺得它真的真的很好穿又好看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看看! 

 H:CONNECT目前在台灣已經超過10家門市
 門市資訊大家可以到官網來看看:http://www.hconnect.com/

 
五月中的信義威秀店會開幕,大家去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去逛逛唷

 現在北中南有三家比較大的店面,大家可以手刀去找今天介紹的單品喔,賣完就迷有囉!
 
 
台北:西門旗艦店(台北市漢中街110號)
 
 台中:廣三SOGO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7樓)
 
高雄:大統新世紀(高雄市三民區一路427號1樓)
 

也可以加入H:CONNECT的粉絲團給他們個讚唷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