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預告到現在,終於把這台新相機來寫個開箱文拉。

拿到的相機都是屬於可愛的粉紅色,

上次的是比較偏香檳色澤的,

這次則是少女的小粉紅。

廢話不多說,就趕快來看看這台可愛的Z450的介紹吧。







盒子上的相機是金色的,我猜應該是這次的主打色喔。

因為水川あさみ跟我親愛的春馬弟弟拍照時手上都是拿這台啦。






打開之後內容物很齊全,

有 可充電式鋰電池, 鋰電池充電器, 電源連接線, USB連接線, AV影音線, 手腕帶, 光碟片

可以隱隱約約看到我的小粉紅機的身影囉。





將小粉紅機拿出來之後,

可以看到他被保護套包覆的好好的。

這次的皮套是黑白設計的,

簡單高雅,是屬於磁扣的設計。













打開之後,實體的顏色是淺色的粉紅。

厚度比起之前的S12來說是厚了一點,不過在重量上反而是比較輕盈一點喔。

Z450的大小規格是:96.9 (寬) × 57.6 (高) × 21.4 (厚)mm





接著我把官網上的簡介節錄下來,給大家快速的了解一下這台450的特色囉。



1210萬畫素
4倍光學變焦 (S12只有三倍光學變焦)
28mm 廣角拍攝 (我的S12也是缺少了廣角功能)
550張拍照表現
智慧對焦
追蹤對焦
風景美化功能 (可將風景鮮明與除霧 )
美顏功(大家最在意的美顏功能一定有喔)
臉部自動對焦
CCD 浮動式光學防震
防震 DSP
3吋超清晰螢幕
美顏專屬按鈕
HD 高畫質錄影
自動拍照秘笈
動態照片
EXILIM 影像引擎 4.0
- 影像品質強化
- 逆光拍攝
- 無需使用腳架夜景拍攝






在相機上面可看到左邊有一個按鈕,旁邊有閃亮亮的符號。

一般的時候,相機開啟沒有任何模式,

不過按一下這個按鈕,就馬上有美顏模式,

再按一下,就可以開啟風景美化模式噢。






右邊是基本的操作鈕,

跟之前的S12差不多,屬於簡單明瞭好操作型的喔^^







這台Z450機身由於比較厚一點,

因此在電池上也是跟S12不一樣,是比較厚一點點的。

放張相機票釀的美圖生大家的火一下。

關於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美美照片,

就等下次再與大家介紹囉^^












PS。我心目中的NO.1先生 三浦春馬弟弟,

   是CASIO Z450在日本的代言人喔。

    顆顆 所以人家要跟春馬弟弟拿情侶機了嘛?  (毆飛)



以上就是這次的Z450介紹囉~

感謝您的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