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日貨的心得,因為買日貨基本上有得標,就可以大概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買台貨的缺點就是要等預購,星期一終於拿到貓咪曬月亮的吊帶褲了。

只能說:痾,怎麼可以這麼臭! 

我的好朋友迫不及待在教室打開後,就散發出一股臭味,

化學味道濃厚,可能要曬個好幾天才可以穿吧。


好的,回歸正題,這次買的是BIN跟LA的東西,算是小小心酸文,

T恤品質就有點差強人意了,加上跟LA買的皮帶有瑕疵退款了,

人家其實最想要的就是愛心皮帶說..........(┬_┬)

小心酸歸小心酸,但還是來寫一下購物日記,以免我以後老人癡呆忘記幾多錢XD











☆Bin Bin☆三月早春*49簡約線條感修飾款棉踢 32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9812952?r=1139723361








難得看到直條紋的單品,加上又不貴,所以就迅速的下標。

不過事實證明,這次讓我遇到便宜不是都有好貨啊~

這次的T恤一拿到的時候看到縫線就知道品質有點差,

布料來說也不是很軟很舒服,但一切的重點就是在於它的版型!









背面看起來也沒有大礙,就是上寬下窄,

袖子跟下襬是故意做橫條紋的,其實我覺得兩種條紋在一起很不賴,

不過縫線與版型真的毀了一切。







牌子是LAZY DAISY,好像是批牌吧,所以價格滿便宜的。






袖子的設計其實我覺得很可愛,兩種比例不同的配色很好看。







下襬的縫線很不整齊,我想這應該不是故意這樣做的吧 = =


但是穿起來我不喜歡就是他的下擺太緊,舉手之後整件衣服會往上縮,

然後上面的肩寬太寬,我不喜歡亂露內衣肩帶的衣服,

而且因為版型不好,一彎腰就容易春光外洩。


但總歸一句是因為價格很便宜,所以也不要計較這些了。

我可能會在春秋的時候搭配外套穿,這樣也比較遮掩掉我不喜歡的部份。


小評分:70分



<全身是黑白配色的簡單穿搭>














La mocha ☆Mar.初春 28 專櫃人氣蕾絲髮帶~兩款19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382492?r=1139723361



原本是跟愛心皮帶一起買的,不過因為LA說皮帶有瑕疵,因此就退款了。

不過我沒有遇到出包LA拉,他退款速度還滿快的,而且寄貨速度也OK拉。







這次買的是蕾絲髮帶,雖然我本來就有兩條了,

但因為花紋不同,就想說可以派上不同的用場嘛~

這款比較寬,戴起來比較像是髮箍的感覺,

質感很精緻很好看,鬆緊度也適中,

太緊會讓頭髮變型,太鬆則是很容易掉下來很不好看。

小評分:90分






戴起來的感覺是這樣,我喜歡把它當作髮箍戴拉。

比起一般的髮箍薄,又比較精緻的感覺。






搭配牛仔單品也很適合,也可以搭配花朵單品。

總之是個好搭配的髮飾,所以最近很喜歡使用呀~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炎熱,

買東西的慾望好像也有稍稍的減低呀~

夏天最好的還是配件來加分了,日貨快帶一些特別的東西吧~

希望再來不要花大錢就可以買到滿意的小單品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貨簡單心得,希望我的LA新貨趕快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