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上太陽好大,遮眼的POSE根本不用用力眨就辦的到!!!!




星期四晚上,看到了西喜噗上的絕世美照>/////////////////////<

照片中的藍色大亮片指甲油實在是清涼爽快又銷魂阿~



隔天回家經過小區的時候不知不覺又走到了CANMAKE的附近,

一切就像是被下蠱了一樣不知不覺的又盯著大亮片那三個顏色瞧,

但這時候逐漸的我的意識就恢復過來了.....................................

俺的預算只有一瓶,不能不知不覺又通通帶回家阿!!!!!!!!

最後我拿了實用的金色大亮片指甲油,寵愛卡有打八五折,

好像是225元*0.85吧~我不確定。比起一般的180貴上了一點囉





外包裝是長這樣子,色號是05,

我家小區那裡只有西喜擦的藍色跟紅色,再來就是這個金色囉。





背後有個漸層亮片擦法示意圖,我想其實滿簡單的,

大家看圖說故事一下就可以了。

連我這種手拙的最後都可以一次成功,我相信你也可以的XDDDDDDDDDDDDD









這次的指彩文的主角是這兩位,

MISSHA的色號是BE03 之前有寫過文章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538483










之前單擦這瓶MISSHA的BE03的時候,我一口氣擦了三層,

讓顏色顯得比較飽和比較夠力。

但這次因為把它當成基底色,所以就只有淺淺淡淡的擦上一次就足夠哩。

大家可以看到淺淺的真的就很淡,還看得到指甲的微笑線呢。











接著就抓一下想要的亮片範圍,從中間往外塗,

大概塗個兩次就滿滿的有亮粉與亮片在指尖囉。

原本很怕第一次會失敗,不過沒想到其實滿順利好塗的,

但不能猶豫手腳得快一點~

我選擇的是三分之一接近一半的大小。








擦完第一次的時候,食指稍嫌有點不夠亮,所以我稍等了一下下,

再用點點點點的方式上第二層。








等待的時間我覺得不算長,我擦完去看個電視等到廣告回來,

就可以再補第二次了,但要小心不要補的太多,

這樣除了乾的慢,萬一等待時躺著手歪一邊,他就會緩緩的朝著某邊流動,

然後某一邊就會變得特別厚重!
















陽光下拍的樣子,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指彩,就是在簡單的配色中有小小的耀眼,

而且貼近膚色的基底色看起來很舒服,陽光下看起來很顯白阿。

自己看了覺得越看越尬易~


















再來是我與這次可愛的指彩一起拍一張,

因為覺得太可愛了,難得跟指彩一起來合拍一下XDDDDDDDDDD







這張好像在偷笑顆顆顆,但我只是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

所以開心到在偷笑吧。









因為我的手平常也會擦防曬XDDD 所以其實算起來應該是滿白的,

白肌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這樣的配色,應該會超級MATCH的阿~










不過聽說有亮片的會有點難卸,但目前我是還不知道到底如何?

不過我有擦基底指甲油與基底色,還有最後又補上一次透明的指甲油。

目前希望他不要很難卸阿>'''''''''''''''''''''''''''''''<








再來是在捷運上再一張,公車上一直拍出來偏冷色調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捷運上的燈光感,拍起來比較好看。

這次的指彩雖然很簡單,每個女孩應該都可以自己來試試看啦,

這次玩一玩之後發現自己的手沒有那麼笨了,

果真是可以鍛鍊一下繼續朝向難一點的圖案了XDDD









然後最近還有別的指彩要寫,敬請期待吧!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