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悠閒的午後,因緣際會下回到了母校走走,

雖然只是短暫的造訪,

卻讓我更感到青春的無限美好,只是我已漸漸往黃昏的路逼近了。









看到首圖有猜到這天去哪裡嗎?

其實我是陪堂妹去看考場,

因為這是老地盤,所以當然就帶她去繞繞囉~


校園實在是非常的大,以前在這裡三年是我很開心的時光,

每個角落都有隨手可拾的回憶。












但今天這篇可不是要跟大家講古,

這天因為帶著懷念的心情回去,

所以背上了復古感的珠扣包來呼應一下。













最近迷上了淺色系的搭配,

深愛用白色單品搭配駝色的組合,呈現慵懶休閒的感覺,

剛好復古珠扣包是亮眼的紅色,就讓它作為主角,服裝則用來陪襯吧!

















白色拿破崙連帽外套是我的愛將,

雖然白色易髒,

但覺得它的造型感不會太強烈,存在感卻很足夠。


淺駝色的針織外套是在關西機場的UQ隨意購入,

最近也十分喜愛針織外套,

厚薄度不拘,都是我最近搭配上的愛用品。


利用外套與褲子的顏色統一,凸顯出白色外套,

色系雖不強烈,但卻十分搶眼!


















當然,今天的重點紅色珠扣包也要來為它介紹一下,

其實這是我與阿千、妮基一起購入的姐妹包,

妮基常常背它出門,阿千娘娘的就還沒有看過哩。


我超級喜愛珠扣包,以前有個黑色的卻壞掉哩,

這次找到這個大型的款式總覺得挖到寶哩,

裝的東西很多,且造型也完全是我的菜~

但我卻一直捨不得背出門,入手了快要兩個月才讓它出來現身。













今天的重點副手就把它擺在鞋子上,

因為是慵懶休閒感,所以穿上了輕鬆的便鞋,

但豹紋的花色卻不會顯得太隨便。













細雨將舊窗染上了一層迷濛,

接著找到了屬於我們的班號,

距今也已5年了,時光的流逝真是無限感慨。



















回程的路上往樓上繼續漫步,

發現了以前玩耍的小基地,

如今已稍作整理,也鎖上了門,

良心紅茶館,其實它就是間廁所罷了!


















最後帶著喜悅的心情離開,

不知道是因為回到母校感到歡愉,還是發現了童年時最愛的零食而滿足。


但,我想藍天之子的心中,永遠都會有片很寬闊又晴朗的天空,

隨時想到都會不自覺的快樂起來。













圍牆也建了個英文的大LOGO~

很可愛又有青春氣息,那時候怎麼沒有這麼可愛的校園裝飾?






。Item List。

=駝色針織外套 - UNIQLO

=白色拿破崙外套 - No Brand 購於五分埔

=老爺褲 - No Brand 購於師大夜市鳥與樹

=豹紋便鞋 - 二手鞋  購於Campo

=紅色珠扣包 - No Brand 購於師大鳥與樹


最後就簡單的結束這短篇的穿搭與小小日記,

讓我們道一聲再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