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穿搭兼塑身唷XDDDDDD

收到這篇Delgada的邀請,完全就是個有點挑戰的難題,

如何運用大家穿在裡面的塑身衣來融入自己原本的搭配中




小5哥要來示範的不同款式的三款塑身衣,



先來簡單報告這次穿上三件的感想,

Delgada的塑身衣設計十分舒適,不緊繃不拘束,與我以前穿過的調整型塑衣穿起來不同,

材質非常柔軟,完全貼緊身軀,細緻柔滑也不紮人.

穿脫上一開始會比較不習慣,建議可以的話從下半身穿會比較快速穿上.





【完美塑身裙-葡萄紫】




科科,如果不先破梗,可能會以為我穿的是窄裙對吧!

因為是要混搭一下,所以如果完全把塑身衣穿在裡頭就不好玩也搞得好像功力不夠,

所以就來嘗試穿成熟一點點感覺的窄裙.



想要單穿的話,建議有安全褲的女孩要加上去比較妥當,

不然就是想要穿上緊身PARTY洋裝前裡面再加上這件,

能完全包覆身材,而且材質十分涼爽不悶熱,

外面套上一件寬鬆短T,當成窄裙穿也非常適合












因為不想要太過成熟感,所以混搭了卡通小矮人T恤,

大地色與紫色都十分襯膚色唷~





這邊也拍一下單穿這件塑身裙的感覺給大家看,

這件紫色不是妖氣紫,而是稍微沉穩一點的葡萄紫色,

很顯白且在搭配上也很好配色~










肩帶的部分可以更改,迪爾佳朵很貼心的有附上另外一款肩帶可替換,

當然自己也可以換成喜愛的肩帶一起來搭配使用!


















【纖腰蕾絲背心-艷緋紅】




說到背心就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好單品,

這套我利用了亮眼的紅色搭配上橘黃色,

這樣的撞色很有夏日活力感,搭配上鴨舌帽及混搭豹紋便鞋,就是鮮豔色系的休閒風格哩!












這件背心對我來說穿起來很有調整感,

因為會讓我不自覺的抬頭挺胸,除了塑身還能加強我改善不良姿勢XDDDDDDD

而且偷偷說還會讓咪咪看起來upupup









單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能夠將咪咪托高集中,紅色也很適合膚色白的女孩來穿唷!

而肩帶的寬度剛剛好能將內衣遮住,不會有那種露出肩帶的窘境~






















【親肌拉提襯衣-摩卡咖】




最後就是我覺得最實穿的塑身T恤,

這件如果你想要搭配小外套單穿也是沒有問題,

而且包覆的部分還包括了手臂,這樣能夠更緊實的地方就多了一個哩!


簡單的套上針織外套與短裙,

配色鮮豔的混合就是我最愛用的搭配重點哩!






穿了Delgada的塑身衣,我覺得很能知道自己身材需要加強的部分在哪裡XDDDDD

像我個人手臂還可以過得去,但是最需要改善的就是我的小肥肚XD

所以無論是穿上背心、連身裙還是T恤,對我來說感受到最緊實的就是肚子的部分,

也更讓我會注意自己的站姿及坐姿,無形之中對我的駝背應該會默默的改善吧~


而不知道為什麼,這件T恤穿起來居然是最有豐胸效果的一件XDDD

我所有的內衣都穿同一件,沒想到這件看起來是最讓人驚訝的呢!










除了塑身衣之外,

這次也好康的要來跟大家同享哩!





Delgada很大方的要送給蒂芭蕾的春夏防曬絲襪,

大家最喜歡的透膚絲襪總是會擔心在春夏穿著還是會曬黑,

所以這次蒂芭蕾出了抗UV的絲襪,要讓大家來體驗看看唷!





Q1:這次Delgada小5哥穿的是哪三種款式呢?最喜歡哪一套呢?

Q2:想要黑色透膚or透明透膚哪一款呢?


截止時間:2012.04.25    PM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